深圳拼团购房152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中粮大悦城周边道路通车了吗?中粮大悦城项目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 2024-04-17 17:40: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6次浏览


中粮大悦城周边道路通车了吗?中粮大悦城项目最新消息!该项目周边的道路已经通车,由城市主干路前进一路、创业二路,次干路建安一路、裕安二路围合而成,售楼处位于深圳市宝安中心区25区创业二路与前进一路交汇处西,提供2种户型,建面:106-127㎡ 4室2厅2卫。


距离地铁5号线227米,此外,项目南侧为创业二路,可自驾前往深圳各区,相对便利。右侧便是商业大悦城,周边还有海雅缤纷城,距离1.4公里,多个商业配套。距离林芝公园531米,配套成熟,非常有氛围感。

医疗:深圳市宝安区中医院、深圳市宝安中医院-宝文社区健康服务中心、麦芽口腔品牌连锁(宝安机构)、深圳市宝安区中医院-门诊楼、马明仁膏药铺(新安店)、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海富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银行:兴业银行(新安、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前进路支行)、大众银行、中国银行ATM。

商业: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宝城支行)、泰华商业城、25区商业步行街、二十五区商业步行街/创业二路(路口)、二十五区商业步行街、二十五区商业步行街/建安一路一巷(路口)。

中粮铂悦建筑风格为“现代、简约”,通过各种色条的搭配诠释全新的住宅风貌,体现项目建筑简洁、大气、高尚的气质。采用法式原萃经典Art Deco建筑风格,高贵典雅的三段式外立面分色设计,线条凹凸有致,刚劲有力,呈现出独有的力量感,每一处细节皆悉心考究,美感与品质共存。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深中粮大悦城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6600元/㎡

楼盘地址: 中心区25区创业二路与前进一路交汇处西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4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man43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