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31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大悦城天玺壹号房价?大悦城天玺壹号大概的价位分析!

发布时间: 2024-04-17 17:31: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次浏览


大悦城天玺壹号房价大悦城天玺壹号大概的价位分析!此项目由中粮地产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中粮地产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两家公司联合设计打造,主要提供有4种户型,建面:96-280㎡ 5室2厅4卫,深圳市宝安中心区创业二路与建安一路交汇处西北角,位于宝中门户,南连前海,东靠科技园,北接尖岗山,项目参考价为83000 元/㎡ 。


项目亮点

相较于现在的宝安中心区来说,还是宝安区的老中心,宝安大悦城处于新安的灵芝片区,是新安最为繁华的地带,宝城的中心区域。宝安大悦城项目不仅是深圳首个大悦城,也是华南首个,定位打造成深圳西部商业新地标。


区域价值

项目地处前海、北硅谷、及大空港三个一级辐射区域,是国家意志推动的核心区域——粤港澳大湾区全面助力升级,擎动全球金融中心,三大城市热点规划聚焦点,城市优资源聚集地。大悦城天玺壹号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前海、宝中大区域价值,以都会地铁口综合体生活为前提,以大悦城购物中心为亮点,充分发挥壹号系产品优势,打造大悦城控股全新代表作。


双地铁交叉换乘

位于地铁5号线和12号线十字交叉换乘站灵芝站的西侧,东临前进一路,南接创业二路,西为建安一路,北靠裕安二路。无论是路面交通还是轨道交通,大抵都是片区的中心要地。


5号线、12号线(建设中)双地铁交汇灵芝站与大悦城负一层无缝接驳,且项目四个站范围内配有5条地铁线路,其中3条已开通(1号线、5号线、11号线),一条建设中(12号线),一条规划中(15号线),快速串联深圳整个城市核心区域;


户型分析

建面约83㎡ 两房两厅一卫

天玺壹号两居户型,在客厅和餐厅的设计上,客厅餐厅分而不离,即保证空间开敞又凸显布局合理,方正实用且带景观阳台,采光好,开阔舒适。动静分区结构明显,让卧室有很好的私密感。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大悦城天玺壹号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0元/㎡

楼盘地址:中心区25区创业二路与前进一路交汇处西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3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man43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