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65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都市茗荟二期怎么样?都市茗荟二期带装修吗?

发布时间: 2024-04-17 18:01: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5次浏览


都市茗荟二期怎么样都市茗荟二期带装修吗?此项目主要是硬装交付和毛坯交付,热销的有2种户型,建面:0-87㎡ 3室2厅2卫,地处深圳市宝安区甲岸路与新湖路交汇处,与前海自贸区毗邻,占据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要地。


都市茗荟花园二期从2020年开始,每年必传要入市,随着时间的推移,此项目目前外立面都建好了,快要变成了现楼,具体什么时候能入市,仍说不准。


都市茗荟花园(二期)建设用地面积32919.92平米,总建面约20.4万平,计容建面12.8万平,总户数724户,其中90平以下的户型有543户。


小区自带2700㎡的幼儿园,内设泳池,住宅单元下是1-2楼层的商业街裙楼约16000平米。


项目共有5栋住宅,最高楼层43层。


资料显示,都市茗荟花园在2019年8月备案房源位于一期ABCD栋,共413套,均为住宅产品,均价约10.9万/㎡,总价在448-5071万/套,目前已售罄。


项目二期是由1栋A、B、C、D、E五座及底层商业组成,和一期类似也配备有幼儿园、游泳池,但二期是呈现凹字型排列,中间部分为城市公共广场和商业休闲街道,使得小区花园并不大。


二期占地面积约为3.3万平米,与一期一路之隔;项目在产品上区别于新锦安壹号公馆的大户型和壹方中心的公寓,多以刚需、刚改户型为主。


都市茗荟花园二期占地面积约为3.3万㎡,与一期一路之隔,总建面约20万㎡,容积率3.82,含住宅8.8万㎡,商业1.6万㎡,由1栋A、B、C、D、E五座及底层商业组成,配备有幼儿园、游泳池等。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都市茗荟二期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0元/㎡

楼盘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甲岸路与新湖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12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man43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