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00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招商雍云府已取证!招商雍云府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2-23 10:45:34

来源: 深圳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00次浏览


随着城市普涨时代结束,“产业+地段”为王的建面已是深圳定局。摊开深圳地图,深圳中轴之上的九龙山数字城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之中,承担了“数字龙华”的超强产业规划,将打造万亿数字经济圈。吸引了国之巨舰华为在此落地,美团、迈瑞等众多龙头进驻,未来将虹吸超50万高知科技人才持续涌入,片区发展日新月异,处于价值爆发前夜。

1.jpg

招商雍云府作为百年央企招商又一雍系钜作,落子九龙山数字城,以科技与智慧为DNA,势要在九龙山这块即将腾飞的土地上开启人居新篇章。

2.jpg

招商布局:百年央企招商局,是业务多元的综合企业,集中于综合交通、特色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运营三大核心产业,总资产、年利润双双央企第一,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52位。招商蛇口43载匠心筑城,秉承“美好生活承载者”理念。继观园、澜园后,再献雍系产品钜著,以雍系人居品质焕新观澜人居美学。

生态景观 :项目拥有九龙山、观澜河、大水坑水库、茜坑水库、大水坑社区公园、九龙山体育公园、狮径公园、观澜新斜山社区公园、深圳民法公园等生态资源,集萃一山一河二湖五公园等珍稀生态资源,使片区具备了媲美香蜜湖、深圳湾、尖岗山等“生态美宅区”的生态基因。

交通便利:利用18号线(规划中)/6号线南延线(规划中)设站九龙山地铁站(规划中),本项目与地铁4号线长湖站直线距离不远,为美好生活加速。道路方面,临近龙澜大道、观光路等主干道,接驳福龙路、侨城东路北延通道,快速通达深圳各区。临近深圳外环高速/珠三角环线高速/沈海高速等,便捷出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0元/㎡

楼盘地址:福城街道龙澜大道与悦兴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7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