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3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盛合天宸家园值得买吗?盛合天宸家园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24-04-17 17:21: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3次浏览


盛合天宸家园值得买吗?盛合天宸家园户型图?由深圳市永铭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草围股份合作公司共同开发,项目占地1.4万㎡,总建面约7.2万㎡,项目为纯居住产品,容积率低至3.3,采用半围合式布局,周边的购物、娱乐、商业、医疗等生活设施配很齐全,总的来看这个项目是值得购买的。


医疗: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三围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深圳五洲中医院、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万象新天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宝安区中心医院上围园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石街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深圳肖辉西医内科诊所。

银行ATM、中国建设银行(航城路)、中国银行(桃源居支行)。


商业:城商业中心(一期)、深圳农村商业银行(黄田支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固戍支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ATM(联和大厦西)、田心商业街区、。


项目是纯居住产品,容积率低至3.3,采用半围合式布局,让景观共享最大化,实现了户户均有景,从这种建筑布局上,就能彰显项目对人居体验的高度追求和人文关怀。


商业方面,一街之隔就是约12万㎡高端商业航城里,远一点还有西乡天虹,西乡大仟里等大型商业综合体。


中空双层LOW-E双银玻璃和玻璃幕墙铝合金型材的搭配,让建筑在俊朗挺拔之外,还有了通透、纯净之感,横向线条和有韵律的节奏,又赋予了几分灵动气质。


架空层为业主提供日常休闲娱乐场所:儿童娱乐区、园林谈心坑、共享空间、光影长廊等,满足不同年龄层业主的玩乐所需,尽享美好时光,呈现健康、交融、有趣的社区生活场景。

640.png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盛合天宸家园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0元/㎡

楼盘地址: 航空路与黄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9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man43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