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74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一文解读福田紫元元大厦买房优势,这些你都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24-03-29 11:02: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1次浏览


想全面了解紫元元大厦买房优势吗?这里全面解读福田紫元元大厦买房优势,这些你都知道吗?

【稀缺】福田居住用地难得,2019年全年,福田区招拍挂出让一块土地,城市更新三块土地,且都是工业用地,福田区2019年土地供应量仅占全市的约4.22%。

【资源】绿色资源丰富,项目周边有深圳中心公园、莲花山公园、笔架山公园等,项目楼体设计遵循景观更大化、视野更优化,使得项目能有。

【交通】 主干道滨河大道,连接罗湖福田南山,毗邻福田高铁站,临近福田口岸、皇岗口岸,多条轨道交通,毗邻10号线福民站。

【配套】 商业方面,有卓越intown、cocopark、购物公园、卓悦汇,福田海岸城(规划中)等商业配置,在文化方面,临近深圳图书馆、深圳音乐厅、深圳书城、深圳博物馆、深圳少年宫、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关山月美术馆,可获得文化熏陶,丰富日常生活。

【产品】 大开间双厅合一,全明落地窗设计,180°开阔视野,惬意与华丽并存于此专属奢阔尺度;12米挑高入户大堂;现代化停车位;民水民电。

深圳福田皇岗紫元元大厦在售约112-132㎡天际公寓,约50-58-68-70㎡的4.5米层高灵动空间,7-29层为商业办公用房,31~47层为公寓。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深圳紫元元大厦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0元/㎡

楼盘地址: 福田滨河大道与皇岗路交界西南处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17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song2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