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52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盛合天宸家园综合品质如何?高品质现房享多重成熟配套!

发布时间: 2024-03-27 14:09: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次浏览


盛合天宸家园综合品质如何?盛合天宸家园——程绍正韬大师&国企江苏华建联袂打造东方美学品质人居,主要户型是建面约81-137平三至四房产品,位于宝安区航城街道黄田路和航空路交汇处东北侧,处于前海·空港双核一级经济辐射圈,地铁一号线固戍站、十二号线、穗莞深城快线环伺,悦享多重成熟配套,千万级城市更新旧改,娱乐出行生活便捷,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高品质现房享多重成熟配套!

超低密度,品质纯住区

打造3.33容积率超低密度,40%绿化纯居住品质住区生活。

地理位置优越

盛合天宸家园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黄田路与航空路交汇处东北侧,地处前海空港双核区域,享受大湾区经济引擎的辐射作用。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较近,方便商务人士及经常需要出行的家庭。周边拥有领航城这样的大型社区配套,以及丰富的商业设施,包括领航城航城里旗舰商业、新天地购物广场、大仟里购物中心、桃源居人人乐等繁华商圈,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

交通便捷

盛合天宸家园项目近1号线固戍站、12号线桃源居站。盛合天宸家园周边交通网络发达,出行便利,有利于居民快速到达市区各个地方。

生活配套齐全:

盛合天宸家园小区内规划有1000㎡社康中心,与深圳五洲中医院距离较近,周边2公里范围内有多家社康中心,居民就医十分方便。项目内配套设施完善,有助于构建宜居的生活环境。

盛合天宸家园房源类型丰富,涵盖77-243㎡的不同户型,其中108/137㎡的四房户型设计方正、通透舒适,带有宽景阳台,体现了较高的居住品质。

周边房价水平较高,项目均价相较于周边同类房源有一定竞争力,结合深圳房产市场的总体趋势,该区域的房价增长潜力较大。准现楼销售,降低购房者的不确定性风险,同时也减少了等待交房的时间成本。

总结来说,深圳盛合天宸家园的综合品质很不错!值得购买!优势在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周边配套、高品质的产品设计以及潜在的投资价值。购房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和市场情况,权衡这些优势,决定是否值得购买。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深圳盛合天宸家园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0元/㎡

楼盘地址: 航空路与黄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9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song2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