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18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2024深圳南山金众云山海公馆首推户型曝光入市!买房优势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3-27 14:14: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0次浏览


2024深圳南山金众云山海公馆首推户型曝光入市!金众云山海公馆本次推出建面约111-174平米4-5房住宅,改善大户型,四房起步,得房率最高达79.8%。以西南/东南朝向为主,充分保证景观和采光。这个盘是南山难得一遇的舒居山海全4房起步的改善大盘,项目共分为两期开发,共4栋可售商品住宅。其中第一期为项目西区,总楼栋为2栋,层高为36-37层,户型朝向以西南/东南为主,容积率为3.45,整体得房率约76%-80%(不算飘窗和阳台一半面积),这些都是市面上稀缺的价值卖点。那么具体看看买房优势如何!

一、优越的地理位置与自然资源

深圳山海公馆位于深圳市区,坐拥山海相连的稀缺自然资源,背靠绵延青山,面朝浩渺大海,“山海相依”格局。周边交通便利,通达全市各区及珠三角各地,同时又兼具宁静与繁华,既能远离城市的喧嚣,又能随时接入都市生活的脉络,充分展现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现代生活理念。

二、丰富的交通方式,畅达全城

毗邻2/5号线赤湾站,一站即达蛇口太子湾、两站铁路公园(前海)接驳深圳首条环形地铁15号线,执掌蛇口+前海双湾生活圈;临近12号线/28号线(规划中)/24号线(规划中),串联前海、后海总部基地、宝安中心、留仙洞总部基地、福田香蜜湖、深圳北站总部基地等城市价值核心区。

二、高品质建筑与景观设计

山海公馆采用了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与施工工艺,打造出现代时尚而又不失典雅大气的建筑风格。项目内部景观设计匠心独运,巧妙地将自然景观与人造景观融为一体,形成层次丰富、错落有致的立体园林景观。

三、完备的生活配套与服务体系

山海公馆内设有一站式的高品质生活配套设施,包括但不限于高端会所、健身房、游泳池、儿童游乐场等,同时还引进了知名教育机构设立的幼儿园、托儿所等教育资源,满足各年龄段业主的多元化生活需求。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提供全天候的管家式服务,确保每位业主都能享受到尊贵、贴心、无忧的生活体验。

四、人性化户型设计与高品质装修

本次推出建面约111-174平米4-5房山海大宅,正符合金众所擅长的改善型产品,每个户型设计兼顾了奢阔的体面感与多功能的实用性,清一色的4房起步改善户型,未来这里居住圈层高端且纯粹,都能满足不同家庭结构的个性化需求。

五、投资价值与未来发展潜力

鉴于深圳山海公馆所处区域的发展潜力巨大,周边新兴产业发展迅速,加之政府对该区域的重点规划与大力扶持,使得项目在未来具有强大的升值空间和投资价值。同时,山海公馆因其独特的生活方式和优质的生活品质,不仅满足了自住需求,也为投资客提供了稳健的投资选项。

总结起来,深圳山海公馆优势比较突出,全方位打造了现代都市人的理想生活范本,成就了城市精英们向往的山海人生。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深圳山海公馆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5000元/㎡

楼盘地址:南山招商街道赤湾六路与港航路(郑和一路) 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11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song2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