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7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深圳和荣西湾是买房好选择吗?宜居宜业理想之选!

发布时间: 2024-03-27 14:11: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次浏览


深圳和荣西湾是买房好选择吗?随着深圳一路向西,前海扩容,机场周边的地块开发量剧增,加上11号线、1号线、12号线开通,以及未来15号线的远期规划,宝安在通勤距离和开发热度上,都成了很多想在深圳买房的上车理想之选,比如和荣西湾,宜居宜业理想之选!

究其根本原因,还是他们经过缜密的分析、计算,得出结论:性价比高,因为总价低、通勤方便、房子新。那么我们综合看看和荣西湾的优势所在吧!

一、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

深圳和荣西湾项目位于深圳市西部沿海地带,占据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紧邻珠江口,坐拥一线海景资源。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不仅能享受海洋文化的熏陶,更能把握大湾区发展契机,接轨全球资源。同时,它连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周边交通网络发达,高速公路、地铁线路交织,使得居民出行极其便利,无论是市内通勤还是跨境旅行,都能从容应对。

二、卓越的生态环境优势

和荣西湾项目以绿色生态为设计理念,依托周边丰富的自然资源,打造一片与自然和谐共存的高品质居住环境。大面积的绿化带、亲水空间以及精心设计的社区公园,让居民在喧嚣的都市生活中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静谧与美好。而且,临海的地理位置使其拥有无与伦比的观海视野,为业主提供了极佳的休闲娱乐和养生度假空间。

三、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

和荣西湾社区内规划有完善的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设施。区域内建有高质量的幼儿园、小学和中学,满足业主子女需求。医疗机构方面,周边分布有多家医疗机构,提供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此外,项目自带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汇集了餐饮、购物、娱乐等多种业态,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消费需求。

四、投资价值与升值潜力

作为深圳城市发展的重要板块,和荣西湾所在的区域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未来规划蓝图宏伟,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人口流入持续增加,这无疑为其带来了巨大的升值潜力。购房者不仅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也将见证并分享这片土地的价值成长。

深圳和荣西湾在西部新盘中优势也比较突出,固戍地铁口旁、面积小上车门槛低、家门口多个公园、商圈也不少,层数少容积率低、户型使用率高,和荣西湾对南山宝安上班的刚需足够友好。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深圳和荣西湾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0元/㎡

楼盘地址:宝安区西乡固戍社区南昌第二新村2号门东(顺昌路东)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5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song2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