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80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共联都市智谷是小产权房吗?共联都市智谷产权多少?

发布时间: 2024-03-06 14:58: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37次浏览


共联都市智谷是小产权房吗?共联都市智谷产权多少?深圳购房大家最关心的逃不过是关于产权属性归属问题了,很多人可能还不了关于深圳共联都市智谷这个楼盘的产权问题,首先这个小区它不属于小产权房,综合体50年,一般民用住宅建筑权属用地年限为70年,商用房屋建筑权属用地年限为40年。以上是关于本小区的产权介绍,更多详细均在下方,一起进来看看吧!


关于小产权房,是指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没有取得合法的土地使用权和建设规划许可证,也没有进行房屋产权登记。因此,小产权房不能在市场上自由流通,也无法获得法律保障。


共联都市智谷是经过政府批准建设的产业园区,具有合法的土地使用权和建设规划许可证,并且可以进行房屋产权登记。因此,它不属于小产权房的范畴。


共联都市智谷是一个房地产项目,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这个项目是深圳政府批准建设的产业园区,以打造产业创新平台、建设未来城市新空间为目标。


此楼盘地处深圳产业中轴,居深莞融合脐位,将在“数字经济”概念统领下,以电子信息产业链为主导,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为支柱产业,实现区域高标规划和园区产业链条的共荣共生。东侧地块落位两大电子信息龙头企业——中光电、沃特沃德,建设新型显示器智能制造中心、新一代移动终端智能制造基地,为区域电子信息产业链聚集及连通提供强大的驱动力。


深圳共联都市智谷位于深圳产业中轴,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将以电子信息产业链为核心主导产业链,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工业互联网为概念产业,打造数智产业创新基地。该项目将与区域高标规划和园区产业链条共同发展,实现共荣共生。



责任编辑: weiman43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