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1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锦绣时代广场房价怎么样呢?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2-23 20:50: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48次浏览


wap$750x420 (1).jpg     锦绣时代广场房价怎么样呢?值得买吗?龙华中心公寓【锦绣时代广场】单价2.3万起,三地铁口通燃气,民水民电,在售约27-38㎡户型。户户带阳台,通燃气,民水民电可以积分读书,带3千/平装修标准,可以做到首付1.3成,首付8.8万起(免息一年到交房),准现房,明年24年年底前(工程进度快的话明年年中前交房)。


      地理位置优势与发展前景广大


  锦绣时代广场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总建筑面积达到了129479.90㎡,由锦绣江南集团开发。这个综合体项目集商务公寓、办公、商业、酒店于一体,打造高品质的生活和商业环境。地处龙华核心商务区,依托深圳北商务区,汇聚多家知名企业,共同推动数字经济核心区的建设。龙华核心区总部基地的建设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是城市能级跃升的关键,值得期待。



      交通便利与周边配套设施


  锦绣时代广场交通便利,周围地铁公交环绕,周边有7条地铁线路环绕,包括4、5、6、10号线已通车,以及规划中的22、25、27号线。这些地铁线路的交汇点都在龙华油松片区,可以快速到达深圳北站、福田CBD、后海中心区等地。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完善,紧邻壹方天地,还有多个购物中心和医疗机构,为居民提供便利的生活服务。

wap$750x420.jpg


      高品质商务公寓产品


  锦绣时代广场推出的27-38㎡商务公寓设计实用,可自由打造复式,配备民水民电通燃气和观景阳台,总价65万起。开发商直接打骨折,单价2.45万/㎡起,相当于备案价直接打7折,性价比高。公寓层高达3.6m,空间宽敞,配备了各种便利设施,是年轻人理想的居住选择。


       锦绣时代广场作为龙华核心商务区的高品质项目, 领取开盘优惠折扣礼包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商业配套丰富,医疗和文化设施齐全,为居民提供了便利舒适的生活环境。高品质的商务公寓产品,实用设计和丰富配套设施,使其成为理想的居住选择。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锦绣时代广场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机会。


责任编辑: 18588476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