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84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迈瑞医疗1.06亿拿深圳观澜产业地 将建医疗器械标杆制造基地

发布时间: 2022-05-19 10:55:3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990次浏览


5月18日,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起始价1.06亿拿下龙华观澜一宗普通工业用地和城市道路用地,建医疗器械标杆制造基地,综合楼面单价287.41元/㎡。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该宗地为A924-0186宗地,位于龙华区观澜街道,用地面积128366.35㎡,总建面达36.8万㎡,土地使用年限30年。

据悉,该地块为普通工业用地+城市道路用地,准入行业为A01生物产业、A19先进制造业。土地利用要求:(一)主体建筑物的性质为厂房;(二)建筑容积率≤3.0;(三)建筑覆盖率其他≤50%;(四)建筑间距满足日照及消防间距要求。

本次出让宗地不接受联合竞买,竞买人主体资格要求需符合:(一)竞买申请人为在深圳市注册的企业法人;(二)竞买申请人应当为符合《深圳市工业及其他产业用地供应管理办法》(深府规〔2019〕4号)遴选要求的企业法人。

此前,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2020年8月18日,以5880万拿下光明公明街道A644-0084宗地,地块建筑面积224970㎡。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淡水星河东路边地段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7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