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50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深圳大悦乐邑长租公寓再添两店 合计房源804套

发布时间: 2022-03-24 10:49:5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78次浏览


日前,深圳市又迎来两个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的交付运营,致力于缓解城市新市民、青年人的阶段性住房困难。这两个项目分别是大悦乐邑fresh(大洋二店)和大悦乐邑fresh(大洋三店),均属于大悦城控股旗下长租公寓产品,两门店合计总房源804套,目前均已纳入罗湖区公租房合作项目。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深圳作为大悦乐邑的重点发展城市,长租产品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几个月来,大悦乐邑三个门店陆续开业,分别启动公租房和人才房签约入住工作,截至目前,三个门店已完成签约近千户。

截至目前,深圳大悦乐邑已开业9个公寓项目,其中大洋店、福安三店、洪浪北店已纳入深圳市宝安区规模化租赁人才住房项目,商务公园店、中粮031创意园店、福安一店、福安二店已纳入宝安区社会存量人才住房项目,大洋二店和大洋三店已纳入深圳市罗湖区公租房合作项目。

据悉,大悦城控股作为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打造大悦乐邑积极探索“政企合作”和“人才公寓”,致力于为城市新青年打造趣味、创新、亲切、安心的居住生活空间。

大悦乐邑除了提供高品质硬件,还通过打造共享空间,提供年轻人喜爱的文娱服务,从软件上满足了年轻人的生活需求。大悦乐邑(洪浪北店)打造了近四百平米的公共空间,集健身区、洽谈区、台球区等多元功能于一体。大悦乐邑fresh(大洋店)引进政府资源,在原有公区打造社区阅读中心,配备两百多平方的多功能阅览区域,配有3000余册图书、10余种报纸期刊、30多个阅览坐席、两个电子阅览坐席。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