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10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深圳高新区政府投融资园区产业用房启动租金减免申请

发布时间: 2022-03-23 11:00:18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06次浏览


3月21日,深圳市科创委对外发布了深圳高新区政府投融资园区产业用房2022年度租金减免申请指南,租赁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深圳湾科技生态园等产业用房的企业可以申请租金减免。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这项支持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已实施多年。申请单位应当为在深圳市(包括深汕特别合作区)依法注册的机构;

已入驻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深圳湾创业投资大厦、深圳湾创新科技中心、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产业用房,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或其授权委托管理单位(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未列入深圳市科创委科研诚信异常名录,申请单位获得租金减免期限累计未超过5年。

此外,要求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包括:

经国家、省、市政府认定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或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团队核心成员(含带头人)持有30%以上公司股份的企业;近5年内获得市级以上科学技术奖励的;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含“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获得市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工程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或资助的;

获得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创客空间(众创空间)认定或资助的;经深圳市政府金融管理部门备案的创业投资企业;上年度为100家(含)以上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含“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提供配套服务的机构;

获得发明专利、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1件(含)以上,或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软件著作权2件(含)以上,且上年度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例不低于4%的;深圳市政府支持的对本市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具有重大带动作用的企业或机构。

《深圳高新区政府投融资园区产业用房租金减免办法》里显示,根据申请单位实际租赁面积,按照不同标准给予租金减免。其中,租赁面积为1000(含)平方米以下的,给予每月每平方米50元的租金减免;

租赁面积为1000(以上)至3000(含)平方米的,给予每月每平方米40元的租金减免;租赁面积为3000(不含)平方米以上的,给予每月每平方米30元的租金减免,最高资助面积为10000(含)平方米。

对深圳市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具有重大带动作用的企业或者机构,经市政府批准,租金减免标准可以予以提高。

租金减免标准因租金减免申请总额超过租金减免额度的,经审批后,予以相应调整。

从即日起至4月21日,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在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完成网上申报。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