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17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深业上城学府值得买吗?深业上城学府优缺点

发布时间: 2024-03-28 19:15: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0次浏览


深业上城学府项目位于深圳北站国际商务区重点片区范围内,还属于头部名校深高北扩建校区(扩建)的覆盖范围之内(学区划分以教育局规定为准),距离北站约0.5公里,住宅产品共324套,80-99-119-142㎡3/4房,虽然小区规模较小,但是酒店和住宅完全分开管理,而且住宅全部是商品房,无保障房,居住人群较为纯粹。

1829363588836.jpg

深业上城学府楼盘整体非常好,是龙华区值得买的楼盘,可以从以下几点分析:

区位亮点:深圳北站中心作为七大总部基地之一,将打造世界级“城市会客厅”,2000亿规划、约960万㎡体量,不说超越福田、前海CBD,起码是个百万人流的国际城市会客厅,而区域房产的价值一直不温不火,是因为它周边地块一直空着,没有集中的商业、住宅、办公的集中配套。

现在住宅供应加大,相关的配套也在加速建设,比如龙华版华润万象城、超核绿芯公园、以及新增学位数量,未来这个片区会更宜居。

教育亮点:项目位于深圳北站国际商务区重点片区范围内,还属于头部名校深高北扩建校区(扩建)的覆盖范围之内(学区划分以教育局规定为准)。深高北建校以来教学成绩优异,排名深圳公办初中前列,稳坐龙华公办初中TOP1,坐拥家长放心的优质教育资源。

交通亮点:距离深圳北站约0.4公里米,地铁4/5/6号线直接在此接驳。通过4号线深圳北站向南短时间内可抵达福田中心区,或直接换乘地铁5号线到南山、罗湖中心区。地处深圳中轴,自驾出行各个片区比较便捷,到深圳北乘坐高铁出行步行可达。

商业亮点:项目毗邻13万平的龙华版万象城(在建中),目前已经建成的大型商圈中,预定的超级网红打卡地。星河coco city距离项目约1.2公里,鸿荣源北站商业中心、龙华天虹、红山6979距离约在2公里左右。周边的商业都在北站和红山两个地铁站,步行或者搭乘一个地铁站就能抵达,出门消费娱乐都很便利

休闲亮点:附近有16万㎡绿芯公园、北站中心公园,都是比较大型的公园,尤其是超核绿芯公园,将建设公园+探索馆+大剧院+科创中心,建成后将是三星级绿色建筑,预期于2027年建成。

1829539513113.jpg

深业上城学府优缺点

优点:

1、深高北名校学区,距离两个校区都不远

2、北站和红山都是龙华的重点发展区域,享受片区发展利好

3、全配套配齐,层级及丰富程度较高

4、深圳地理中心位置,去哪都方便

5、层高3.1米,小高层大户型那栋居住舒适度更好

不足:

1、小区地块不大,园林小

2、北站区域人流车流较多,节假日和高峰时间段地铁和道路都比较拥挤。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0500元/㎡

楼盘地址:龙华区民塘路和白松西路交汇处西南侧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深业上城学府值得买吗?深业上城学府优缺点“的相关内容。总之,深业上城学府位置较好,适合预算600-800万,想找一个位于核心区域、又有深高北加持,建议比较看重学区的可以考虑下。深圳北站片区各大开发商住宅供应加大,相关的配套也在加速建设,新增学校格致,未来这个片区会更宜居,又是龙华产业重点建设片区,未来板块价值或许有望超过红山。

查看相册

深业上城学府

80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暂无资料

地址:[龙华区]龙华区民塘路和白松西路交汇处西南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a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