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58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深圳龙岗【利联星龙园】怎么样,利联星龙园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4-03-28 23:42: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次浏览


深圳龙岗新房利联星龙园怎么样,值得买吗?利联星龙园很不错,值得买,不管从地理位置,未来价值,商业配置,教育资源等方面去综合考虑,利联星龙园都很不错,值得购买。

在下面报名框报名,可获取楼盘网专属额外折扣+免费专车接送至售楼部!!!

查看相册

利联星龙园

48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建面约(74.5-143.8㎡)臻装2-4房住宅

地址:[龙岗区]大运中心·龙岗区外国语旁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0712 转 009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项目位于龙城街道龙翔大道与黄阁路交汇处东北侧,可以说是龙岗目前新盘最优越的地段。据地铁16号线地铁大运中心仅200米!

未来价值

利联·星龙园,以前瞻视野傲距大运核芯,全力引进香港及国际优质科技创新资源,打造深港产业合作示范区和香港青年创业示范区的产业商务中心。距大运中心站(预计年底开通)约150米(百度地图测算直线距离),1站即达大运枢纽,纵享1枢纽/2城际/5轨道/5干道立体交通,拥地铁经济辐射,与城市共生长,焕活人居新篇。


交通配套

项目周边6条地铁线汇聚于此,地铁16号线大运中心站仅200米,大运枢纽站与项目仅一站之隔。

片区内具备完善的道路交通体系,规划包括3号线、14号线、16号线(在建)、33号线(在建)、21号线(在建)、23号线(在建)和深惠城际线(在建)在内的8条轨道,通过大运枢纽即可换乘地铁3号线、14号线、深大城际(原33号线,在建)等线路,自利联·星龙园出发,一站枢纽,轻松畅达全城。


学校配套

该区域拥有总规划面积约2.66平方公里、全深圳中外合作大学数量最多、水平最高的世界第五大教育战略区——龙岗国际大学城邻近项目,与项目仅一街之隔的龙岗区外国语学校(已开学)作为龙岗区首批10所卓越学校之一,是龙岗区第一所公办外国语学校,更是龙岗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梯队”,早已名声在外,连续4年中考成绩名列前茅!


商业配套

龙岗中心城汇聚了万科广场15万平和星河cocopark 8.5万平的集中商业,早已成了龙岗人的日常打卡地,与福田南山中心区商业体量媲美,项目自身也带商业!


文娱配套

大运中心具备运动、休闲、商演等各种文体类活动的赋能,配套有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并配有大运湖、全民健身广场及体育综合服务区等设施,每年举办近150场大型活动。加上旁边龙城公园总建面超过600万㎡城市绿肺鲜氧环绕,居住环境大大提高!

责任编辑: lizhipeng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