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39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钧濠·MIX Park怎么样?钧濠·MIX Park在售公寓?

发布时间: 2024-03-27 23:00: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次浏览


钧濠·MIX Park该项目整体非常优秀,无论是位置和交通还有商业配套上都非常成熟,该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西环路139号,区域位置上一步福田、罗湖享福田-罗湖双中心复合价值,优兴趣的客户胡那英下方咨询我们售楼处。


项目介绍

便捷交通:周边三条地铁环绕,目前距离3号线草铺站约800米,3号到5号线的布吉站约1500米的距离;除享有3、5双线即时便利外,距离未来地铁17号线德兴站约300米,项目自建约4200㎡含15条公交线路的联体公交站,可实现无缝对接。另外,项目周边环绕了清平高速,水官高速、南坪快速和北环大道,能快速通达南山、福田、罗湖。

商业配套:18万平方大型综合体,片区内集住宅、公寓、写字楼、酒店、商业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未来片区内高端商业汇聚地。24不落幕繁华。

优质生态:紧邻都市绿肺--银湖山郊野公园项目,这140万平米相当于2.3个莲花山的面积,拥有原生态公园的自然资源在深圳楼盘里是比较少有的。除此之外,项目目前在建设中的建面约2万平米的文体公园,配套十分齐全。在郊野公园和项目附近的文体公园,钧濠MIX park称得上公园家。

钧濠 MIX Park(注册名:棕科云端大厦),项目由拥有二十年开发经验的老牌房企香港上市公司钧濠集团开发,钧濠集团厚积薄发礼献深圳,秉承“筑就美好生活”开发理念,打造集精智美宅、旗舰商业、商务办公和高端公寓于一体MIX系城市综合体,其30-60平米的商务公寓、80-138平米的精智美宅、50-73平米的SOHO办公产品,为深圳的置业者提供一个居住、工作两不误的解决方案! 项目踞守红岭北,位处福田、罗湖双中心复合价值辐射区,近享千亿“新罗湖”城市更新资源及规划利好。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钧濠·MIX Park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0元/㎡

楼盘地址: 布吉街道西环路与南环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0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man43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