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85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和昌拾里花都交房时间?和昌拾里花都属于哪个社区?

发布时间: 2024-03-27 22:49: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9次浏览


和昌拾里花都交房时间?属于哪个社区?和昌拾里花都该项目位于龙岗区深惠公路北侧(南联黄龙坡),主力在售4种户型,建面为55-118㎡ 4室2厅2卫,小区内部配套完备,项目集公园、商业、教育、艺术结合,楼盘属于属于深圳龙岗南联社区。


项目介绍

位于龙岗大道与南联路的交汇处,总体开发建设用地面积约16.5万㎡,总建筑面积约150万㎡,03地块(宗地号G09111-0472)05地块(宗地号G09111-0473),是涵盖主题商业、商务办公、轻奢住宅、精品公寓为一体的航母级商业综合体

和昌·拾里花都楼盘位于深圳龙岗龙岗街道南部,地铁南联站及龙城广场站间,由深圳市水榭花都房地产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正持续推售中,最新参考价格为45220元/平方米,通过对项目价格、项目户型、交通配套、教育配套、生活配套、小区规划等维度进行分析。

商业:天玑城、摩尔城、万科里、万科广场、世贸百货、华润万家、双龙天虹商场等商业,5公里内覆盖了星河cocopark(龙岗店)、山姆会员店、宝能all city、星河ICO等知名商业。 

文体:三馆一城距项目不远。 

生态:八仙岭公园、龙园公园、龙潭公园、龙岗智慧公园、龙城公园等生态配套。 

医疗: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 

其它:龙岗区政府、龙城广场、三馆一场、民俗博物馆等市政配套齐全。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和昌拾里花都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龙岗区深惠公路北侧(南联黄龙坡)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4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man43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