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53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深圳一批项目将入市 深铁阅云境广场、美域蓝湾花园等在内

发布时间: 2024-03-24 10:55:52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2次浏览


3月22日,据媒体报道,深圳今年1-3月份的入市新盘中,龙岗依然是供应主力军。

其中,深铁阅云境广场供应837套房源,目前在建展厅。据悉,该项目龙岗区园山街道龙岗大道与龙飞大道交汇处西南角与西北角,地铁“大运站”旁。用地面积4.6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0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8.76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67万平方米)。容积率:2.34,车位数961辆,建筑高度150米(46/3层)。

该项目由4栋46层超高层楼体组成,其中3栋商品房,1栋人才房。住宅共:837套(人才房246套,商品房591套)套内<90平方米的796套,占比95.1%。

项目分两期开发,北地块为可售人才房+住宅,南地块为写字楼+商业。项目一期首推591套住宅,建面约95-140平方米3-4房户型,毛坯限价5.08万/平方米。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0800元/㎡

楼盘地址:龙岗区园山街道龙岗大道与龙飞大道交汇处西南角与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8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其次,美域蓝湾花园供应837套房源,目前已开展示中心,预计先推出两栋,户型为98-144平户型。据悉,项目位于龙岗中心城清辉路与华美中路交汇处西北(大运新城旁),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12.7万平方米,容积率3.21,绿化率40.78%。

项目由6栋30-31层高的住宅,7栋2层的商墅组成,商业面积约1.49万平方米,打造有2.5万平方米中心花园,阶梯式双层园景。户型为建面约97平米的三房以及建面约112-143平米的四房,共约837套。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5000元/㎡

楼盘地址:龙岗中心城清辉路与华美中路交汇处西北(大运新城旁)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9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