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88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京基天韵府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2-22 16:22:25

来源: 深圳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77次浏览


京基集团作为与深圳特区共成长的主力军,始终与城市的发展脉络同频,生于罗湖,长于罗湖,蓬勃壮大于罗湖,所以京基更懂罗湖,深研罗湖人居与精神需求的变化,将人文情怀与城市新生融于一体,不断引领人居体验升级,为城市唤起新的活力。

1.jpg

基于对罗湖理想人居的洞察,京基集团择址世界罗湖芯,匠造集湖山雅宅、金粹公寓、商务峯面、商业集群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总建面约84万㎡全景山水人文大城——京基天韵府

2.jpg

交通便利:项目位于东湖街道,西临东晓路,北临东湖路,东临丹平快速路,距离5号线“布心站”,7号线“太安站”不远,属于“双地铁”物业。

繁华商业:距离粤海城不远,总建面约65万㎡,规划有写字楼、购物中心、公寓等业态,被誉为深圳的天河城。单单这个商业配套便足以满足今后的休闲购物娱乐等需求,除此之外周边还有喜荟城、IBC、万象汇等均是大型的商业。

学府环绕: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布心小学、布心中学、东晓小学等学校。

自然生态:景观视野也是非常良好,西望园岭公园,北瞰淘金山绿岛。项目是京基联袂国际大师匠造的都市综合体,集住宅、公寓、办公、商业等多元业态一体,多样性组合创造更多可能,「宜商X宜业X宜居X宜娱」全城市生活功能闭环,足不出户享全优生活。

目前展示中心/样板房均已开放,均价46000 元/㎡,欢迎各位购房者前来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