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9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圳央红盘龙岸君粼,一步到位的改善

发布时间: 2024-01-15 13:36:10

来源: 深圳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99次浏览


物质愈加富足的时代对理想生活的追求是改善置业的首要目标,由此也形成了住房改善升级的强大内驱力。作为生活的容器,住房了满足基本的尺度与功能的要求外还承载着美好的人生向往,宽阔的尺度、醇熟的社区氛围、丰富的周边配套,除此之外,选择金光华龙岸君粼的业主会告诉你,一步到位的改善还寄托在空间流淌的豪奢品格中。

1.jpg

亲眼可鉴的圳央现房:龙岸君粼的产品是为数不多的现楼。数百张的实景图,不及一次亲身的莅临。可被鉴赏的,不止是未来家的空间,更有约10万m²醇熟的墅区,与举步即达的商业、教育、人文、休闲等城市配套。可以说,龙华作为深圳第三中心多年发展的积淀,皆为此刻的龙岸·君粼所尽享。

2.jpg

约60%的社区绿化率龙岸君粼不仅与银湖、塘朗两大山脉为邻、同民治、民乐、雅宝、南坑四大生态湖泊作伴。更内享约5300m²龙栖湖风光,沿湖边栈道漫步,享受更为舒适的亲水湖畔日常生活。国内知名的园林设计机构山水比德打造约60000m²的实景园林,让归家的每一步都是风景,沉浸于专属的公园般的景致中。园林的重要点位上选用名贵的特色造型树和孤景大树,在地被植物的搭配上则采用具有热带风情感的多年宿根花卉。

3.jpg

即刻享受的醇熟生活:龙岸君粼车行可达的范围内拥有星河系的cococity、cocopark商业,现状学校有潜龙学校附属龙岸幼儿园、万科双语学校、民乐小学、丹堤实验学校、华南实验学校;规划学校3所,包括华南物流园土地整备利益统筹规划(阶段成果)1所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法定图则规划1所18班小学和1所24班小学。此外,周边还有汇聚玉龙滨水主题公园、星河雅宝山体公园、民悦公园等多个城市公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000元/㎡

楼盘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华南路龙岸花园龙岸君粼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9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千甄万粹做百万豪装的龙岸君粼,让智能、便捷的生活体验,无需妥协。改善一步到位,既有环境的丰饶也有品质的要求。此时此刻,选择龙岸君粼的业主即将展开圳央湖山墅区的理想生活。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