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93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京基确认为深圳福田上梅林旧改二期实施主体 建设面积2.7万平米

发布时间: 2022-02-17 11:11:0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790次浏览


2月15日,深圳市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关于拟确认深圳市京基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为福田区上梅林村城市更新二期项目实施主体的公示。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福田区上梅林村城市更新二期项目位于梅林街道,梅华路以北,中康路以西。本项目拆迁用地面积31833.8㎡,开发建设用地面积27289.28㎡。

据悉,上梅林村改造共分为三期开发。项目一期由深圳市上梅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投资建设,为福田区首个股份合作公司自主开发的项目。项目二期实施主体为深圳市京基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三期为嘉鑫辉煌时代项目,现已入市。

市场消息称,京基还意向启动多个城市更新项目,如水贝村、湖贝新村、大围村、梅富村、京基蔡屋围、京基木棉湾旧改、长源村旧改等,初步估计京基地产在深圳地区旧改的建设总规模将达到800多万平以上。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