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74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消息称深圳百合公园小镇今年或将入市 将打造大型商住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22-02-17 11:09:07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419次浏览


2月16日,有媒体消息指,网友爆料深圳布吉街道百合公园小镇今年或将入市,到去年12月已经有20多层。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百合公园小镇位于深圳布吉街道百鸽笼片区,东临翔鸽路,西临规划禾富北路(现状罗岗路),南临规划荣华路,北临规划惠康路,紧邻地铁五号线百鸽笼站。

该项目用地面积84440平方米,开发建用地面积60970.9平方米,规划容积278354平方米,将打造成为大型商住综合体项目,并配建一所学校。

其中,住宅190640平方米(含保障性住房25300平方米,类型为公共租赁住房),商业19000平方米,商务公寓10100平方米,办公22500平方米,小学建筑面积22054平方米(30班非营利性民办小学),公共配套设施7060平方米(包括1所9班幼儿园、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等)。

据了解,百合小镇是金稻田片区旧改的第三期,前两期分别是布吉比较有名的小区万科红信义金御半山。整个旧改项目于2004年立项,属于龙岗宝安两区自行开展的70个旧改项目之一。

项目最先由新鸿基地产持有,后来被海航集团所收购。其后海航集团又退出了该项目,由布吉股份有限公司全权负责该旧改,而该公司最大的股东是百合集团,项目实际上也就是百合的旧改,并命名为百合公园小镇。

2016年,百合小镇开启了奠基仪式,但事后由于布吉股份有限公司与海航集团纠纷尚未结束,项目在奠基后依然处于停工状态。

几年后,海航集团退出金稻田片区三期项目,由布吉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负责,随后布吉股份引入深圳市世纪百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而该公司为百合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