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89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盐田企业多项措施防疫复工“两手抓”

发布时间: 2020-02-22 14:05:0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735次浏览


■ 深圳特区报记者 第五燕燕 陈敏

企业相继按下复工键,如何化“两难”为“两全”?近日,记者探访盐田区的几家企业,近距离察看这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答卷”。

海格物流——

员工分批返工,人员分类管控

海格物流是总部位于盐田区的一家综合性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主要服务于消费品类、零售类和电子类行业,业务内容包含传统货运代理、海陆空运输、仓储服务,以及提供个性化供应链解决方案。该公司盐田总部大楼约500名员工,2月10日起首批60名员工正式复工。公司负责人表示,采取分批复工的方式,初期尽量控制现场办公人数,从24日开始将逐步增加复工人数,3月初预计实现全员复工。

为保障安全有序复工,海格物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返岗人员排查登记、居家隔离观察、防护物资准备、办公区域消杀等工作。公司对不同类型报备人员进行分类管控,重点地区接触者实行隔离观察;错开各通勤班车线路接送时间,减少人员聚集;人员进入大楼前需查验“i深圳”个人注册码、测量体温;大楼内部每天至少开窗通风三次,每次30;严格按照标准,每日定时对园区进行全覆盖式消毒杀菌;在办公楼宇内配备免洗消毒洗手液和消毒酒精防护物资,让员工随时随地有保护。

宝恒通实业——

组建专项小组,制订应急预案

宝恒通实业是盐田区物流行业重点企业。记者了解到,该企业于2月17日正式复工,截至目前,105名员工中35人已复工到岗。

据悉,宝恒通组建了疫情应对专项小组,制订应急响应流程及预案,确保发现疫情后能够迅速反应。为保障安全复工,公司严格开展员工动向排查、入门登记、监测体温各项管控工作,充足供应口罩、洗手液、测温枪等各种防疫物资,办公区域每日消毒,员工实行分批、分散用餐,并设专门的隔离间,用于发现紧急情况时即刻隔离。

未来机器人——

采取弹性上班制度,积极应对化危为机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顶级工业车辆无人驾驶技术平台的企业。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二果告诉记者,公司在做好充分防疫工作的基础上,通过严格的复工备案指导后于2月11日正式复工。公司采取弹性上班制度,原有员工70名,目前复工的15名。公司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并严格落实执行,及时收集、实时掌握员工行程、身体状况等信息,并采购了充足的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确保复工和防疫两不误。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