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16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2018楼市下半场:这几类人的钱袋子都将受影响!

发布时间: 2018-08-21 17:31:55

来源: 深圳小小金融

分类: 本地楼市

289次浏览


转眼间,2018年的楼市早已过半。面对居高不下的房价,高层也对各地政府下达了“死命令”:房价控制不住,就要拿你们问责。

另一方面,随着货币宽松的到来,炒房团又开始跃跃欲试,试图殊死一搏。至于未来房价怎么走,其实楼市已经释放了不少重要信号。

信号一: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7月31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部署下半年的经济工作。会议上,高层明确要求“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

与去年提出的“遏制房价过快上涨”不同,此次高层要的是“坚决遏制房价上涨”。言下之意,就是房价真的不能再涨了。

由此可见,下半年的楼市调控力度只会加强,未来各地仍会出台调控政策。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下半年也许是个上车的好时机。

信号二:司法部出手打击炒房

近日,司法部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关于公证执业“五不准”的通知》,让异地炒房、借名炒房和杠杆炒房客陷入了危险境地。

《通知》规定,公证机构、公证员办理涉及不动产的委托公证时,不得办理一次性授权的委托公证,不得在公证书中设定委托不可撤销、受托人代收房款等内容。

这意味着,今后不管是买房还是卖房,交易时间都将延长,楼市上房屋的整体周转时间也将加长。这相当于一次极具杀伤力的调控。

信号三:房地产税呼之欲出

近日,有消息称,房地产税法草案也有望在今年12月份初审。若税法草案在2020年表决通过,那么最快可2021年开始落地实施。

实际上,随着不动产登记实现全国联网,房地产税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一旦房地产税落地开征,炒房客自然插翅难飞,只能乖乖缴税。

小小金融表示,种种迹象表明,下半年政策调控仍然趋紧。在此背景之下,预计今年楼市“金九银十”很难重现。对于开发商来说,下半年才是真正的考验。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