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96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深圳楼市连跌6个月?港媒却称这里要涨!房价难降的2个原因!

发布时间: 2018-08-06 16:40:31

来源: 财经绝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458次浏览


上月,深圳楼市成交数据显示,新房成交数量环比上涨,但成交均价却环比下跌,商品住宅均价为54093元/㎡。根据相关统计,这是2016年9月以来,深圳房价环比连续21个月下跌,但是跌幅有限,在过去半年,合计跌幅147元/㎡。

坊间传言:深圳房价,是几千块地涨,几十块地跌,不能作为房价的航向标,看成交量增加就知道了。相信有很多看到此文的朋友也在炒股,我已是资深的实战派投资者,我入市这些年以来,同样经历过大量亏损带来的惨痛代价,从曾经的“买了就跌,卖完就涨”,再到现在的“牛市大赚,熊市”,成为了还算得上成功的职业投资者。完全得益于这几年一直在用的《三十秒擒牛法》,这套战法准确率高达九十三以上,学到的朋友都已经赚到不少。如果你不会,加上weep2031,我告诉你怎么免费学习。注意是维信!虽然深圳楼市并没有降温,但国家调控政策还是稍有成效,涨势已经缓慢下来,并有微跌,房价进入的稳定期,给了观望买房的人更多思考的余地。

一方面,深圳的楼市在严控下,终于止住了上涨的势头,但是,这个城市却迎来大涨的势头。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指的是随着交通通达,交通沿线的房价水涨船高。这不,连港媒都看好这些交通便利的三四线小城。作为我国的新四大发明之一,高铁的作用无需再多说,远离城市中心的边缘小城,一旦通上高铁,拉近与中心城市的通勤距离,城市发展必然走上快车道,吸引投资、教育等各种资源进驻,从而推高房价。

也有人举过这样一个有趣的例子,如果你想知道将来的年收入如何。找你最近经常交往的六个朋友,把他们的年收入加起来除以六,就差不多是你年收入了,这个例子,可以充分说明,什么叫物以类聚。看完此文之后,估计有人会说,如果当初我炒股早点加上weep2031知道这个方法,或许会比你赚得更多。不错!你的能力或许比我还强、你的资金或许比我还多、你的经验或许比我还丰富,可是就是因为你的方法不对,理念不对,决定了你在十年后的今天贫穷依旧。如果你想改变现状,就加上面微信,定能帮你解决选股难,买了就跌,卖了就涨三个问题。围的柳州,因为高铁畅达,核心城市带动了周边三四线城市的发展,同时推高了房价。

推高城市房价的因素很多,高铁是其一。但令人意外的是,人才吸引计划竟然也成为推高房价的助手!根据央视新闻网报导,5月天津、海口、成都、杭州等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均出现上涨,这些城市都在国家调控的范围,房价不仅没有得到遏制,反而逆势上涨,不少业内专家分析,导火索很可能是人才吸引计划的出台,比如5月初天津的“海河英才”计划、深圳6月的“房改”,成为房价反弹的导火索。还有买房要摇号的成都、西安、杭州,直接引爆楼市。

楼市水太深,影响房价涨跌的因素太多,其实楼市和股市都是一样的,笔者独创筛选涨停牛股战法,称之为三部擒牛法,读者可以到weep2031上来全部无偿领走,记得是维信,你想要取得收益,必须找到风口和机会,自从2016年10月国家调控的以来,已经出台了160多次限购措施,总体上稍有成效,楼市终将是会随着经济稳步发展的。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