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06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一场雨过后 才知道买房还要看这些

发布时间: 2018-07-18 15:5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67次浏览


最近几天,阴雨连绵,不少道路受阻,车辆出行不便,N多楼房也成了“海景房”,有多少人被困,面对着出不去进不来的窘况,你有没有觉得眼前的这些积水就是你买房时脑子里进的水呢?

买房选房的时候,相信大多数人更注重的是价格、户型、地段还有配套等,每当售楼小姐跟你天花乱坠的说着小区如何如何好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下雨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呢?经过了大雨的“洗礼”,已入住楼盘项目的好坏早已一目了然,对于准备买房的购房者,小编提醒,一定要将“防雨”效果看成衡量房屋质量的重中之重,所以说大雨过后买房以下几点必看:

必看一:买房考察地形和排水状况

选房的时候一定要看小区的排水系统功能是否完善,了解小区的草地、平地等有没有下陷,路面、围墙、路牙、台阶是否有断裂都是考察的方面。

有的小区内部地形有落差,发生大暴雨的情况下如果小区的排水系统跟不上,那地势低的楼层首当其冲就要受影响。

必看二:小区有水景未必是好事

随着大家对小区景观设计要求的不断提高,房地产商在开发和销售楼盘时,想方设法做人造水景,人工湖的面积也越做越大,甚至几千平方米的也已经屡 见不鲜。其实,小区水景过多、面积过大未必是一件好事,不仅运营成本大,一旦发生暴雨还会引起水灾。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楼盘时不能盲目追求水景,小区景观应该是因地制宜,除了观赏性,安全性也很重要。

必看三:看通风及空气新鲜度

闷热的盛夏暴雨来临,如果室内通风状况不佳,势必会让人感到湿热难当。室内通风顺畅,不仅能够起到排湿的作用,还能够带走室内浊气,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度,因此,选择室内通风状况较好的的房屋,其居住舒适程度显然会大大提高。

必看四:地下室施工质量

的这两场暴雨,有多少车停放在地下室被淹没,施工质量良好的地下室,排水沟设置得很合理,外边的水往下流的时候直接都流到排水沟里疏通了,不会涌入地下室,地下室的顶板也不会渗水,地面几乎是干的。

必看五:选择品牌物管更加放心

在发生意外天气后,各个小区物业公司的不同反应耐人寻味。个别物业公司平时在管理上的不足被充分暴露出来,在业主蒙受巨大损失时,他们却在忙着推卸责任,品牌物业公司在应对能力和管理水平上的优势凸显出来。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