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27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一个月卖近百套!深圳最新二手千万级豪宅成交表曝光

发布时间: 2018-06-11 16:09:07

来源: 焦点网友

分类: 本地楼市

412次浏览


深圳二手房又重新“火”起来了,尤其是豪宅。

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统计,5月份深圳二手房成交继续上升:6683套,环比上月上涨13.3%。再看看后海蛇口、深圳湾片区近期成交情况,动不动就是几千万的豪宅卖了几十套。

楼校长拿到了近一个月南山豪宅片区的成交量,其中蛇口和后海片区的成交量就达到了412套。要知道5月份南山二手房成交量是1194套,这两大豪宅片区就占了近四成

甩上一张近期豪宅成交列表,感受一下深圳壕们的购买力。(最高1.38亿/套,单价20万/平以上的就好几套....)

而深扒背后的真实原因,便能发现豪宅客的“战场”,已经不得不转移了。

先看看南山福田豪宅区最近一个月的成交情况。

据美联物业统计,蛇口后海成交最为活跃,其中蛇口成交219套,后海紧随其后193套。这两个片区的成交量加起来,就占了南山全区的近四成。

从成交活跃的楼盘来看,基本可以分为两类:面积段较小的好、面积段大的楼盘整体品质好。

面积段大多在100平以下的楼盘,基本都带不错的,且单价都很高,基本集中在12-17万/平。比如后海成交最活跃的漾日湾畔滨海之窗,总价1500万以下的居多,划分学校是南二外。

另一类则是近期二手豪宅成交的主力。

Q房网南山后海区董事副总经理张文举表示,最近豪宅市场的确有回暖,甚至“有点火爆”。近期成交的豪宅基本都有以下三大特点:大面积(170平以上、4房以上)、景观朝向好(山景海景)、楼龄新(次新房居多)。

简而言之,最近这波购买豪宅的客户都是改善自住需求,对楼盘整体品质要求高,不差钱。并不是他们最关注的因素,品质、户型、景观、物业管理以及片区优势等才是他们最看重的。

比如热门楼盘翡翠海岸、恒裕滨城、半岛城邦、鸿威海怡湾畔,都是片区口碑较好的豪宅楼盘,楼龄都在2010年之后。最重要的是,它们都是真正的海景房,是资源。

片区与圈层也是豪宅客们考虑的重要因素。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统计,今年深圳总价3000万以上的二手豪宅就成交了23套,而近一个月成交就占了一半。除了别墅,基本都集中在深圳湾、香蜜湖、华侨城等核心豪宅片区。

深圳豪宅客的购买力向来惊人。Q房网张总透露,这种改善型豪宅客一般首付都在5-7成,因此很多客户直接一次性付款。他们对价格没有太多要求,只要业主出价不是特别高,一般都能成交。

然而不是有钱就能买到。据悉,最近大部分豪宅业主惜售心很强,因此优质楼盘的放盘量也很少。

为什么最近豪宅客好像都集体出动了?

有网友爆料,前不久蛇口某新盘豪宅开盘,不少没抢到房子的购房者立马转战周边二手豪宅,据说当晚半岛城邦成交了好几套。

造成二手豪宅成交火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新房豪宅太少了!

①深圳新房限价,当下豪宅供应。

今年仅有两个豪宅入市,并且价格都相对“惊喜”,基本上一入市就卖光了。深圳豪宅需求依然旺盛,只能转向二手房。

②目前深圳各豪宅区没有新的住宅用地供应,后期也没有多少豪宅规划。

要知道今年深圳土地供应中,商品房居住用地仅占全市土地供应0.6%,还要分到各片区,豪宅区是别想了。

2018 年度实施计划建设用地供应结构表(单位:公顷)

从前两天深圳出台的“房改”新政来看,未来深圳商品房供应有限,而核心地段大户型豪宅也会越来越少。意见稿提出,未来18年深圳新增的170万套住房中,商品房只占了四成,并且以中小户型为主。

如果觉得时间太长没有概念,那再来看看近年深圳的新房住宅供应。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统计,深圳新房供应正在逐年下降,去年更是大幅减少,相比2015年的批售面积简直是腰斩。

而前段时间深圳规土委发布的2018住房供应,似乎也并没有“好转”。今年计划供应5万套商品房,但只有4000套是新供应土地而来的,绝大部分都是通过旧改,不确定因素较大。

本年度计划新增安排建设商品住房5万套、建筑面积450万平方米(附表1)。其中,新供应用地建设0.4万套、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城市更新用地安排建设3.4万套、建筑面积约306万平方米;土地整备利益统筹等用地建设1.2万套、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

这也就不难理解,深圳二手房市场为何在逐渐回暖。

从未来规划来看,豪宅客能选择的新房越来越少,而二手豪宅也会逐渐成为土的新战场。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