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7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开园 欲打造机器人产业化高地

发布时间: 2018-06-08 17:00:24

来源: 搜狐焦点深圳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826次浏览


近日,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正式开园,这是碧桂园在深圳落地的首个产融项目,也是碧桂园集团跨界投资打造的首个机器人产业园。该项目将承接宝安中心区产业优势,从机器人产业生产、研发的全产业链出发,重点引入机器人及相关配套产业,打造以机器人为主题的产业园区。

开园当天,碧桂园集团产城融合中心副总经理周洋舰介绍,碧桂园已经完成从单一地产商到城市运营商甚至智能制造商的角色转换,并提出“产业+地产+金融+应用场景”的发展模式。

关于园区的规划理念,深圳区域副总裁/产城发展部负责人冀豫东透露,目前园区已签约企业14家,园区入驻企业主要以轻生产、研发、加速为主,产业类型主要以机器人研发零部件制造、芯片研发封装、精密仪器等为主。

据悉,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占地67000平方米,园区正式运营后,企业年产值将超十亿元,税收过8000万元,在改善区域投资环境、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经济等方面发挥积极的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