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25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的人们,求求你们别买房了

发布时间: 2018-05-31 18:29:27

来源: 深圳特价租房

分类: 行业动态

637次浏览


昨天有个朋友问我,说家里的房子已经涨到了快一万,问我要不要给孩子买个房,他说他感觉房价一直再涨,哪怕国家调控也没有下跌的意思,怕以后买不起,听后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因为,他的孩子现在只有4岁!

那么三四线现在还值得买吗?买三四线赚钱还是一二线赚钱?我们先从下面几个方面问问自己!

你理解的房地产市场是什么?其实目前我们国家的房地产市场有两种说法,一个是建立在经济理论基础上的真实市场,一个是人为制造的虚假市场,而大部分购房者看到听到的的正是后者。

请输入描述

但由于舆论已经被控制,连售楼处也遍布着开发商的托,世代黄土朝天的三四线城市的人们,哪里见过这样的阵势,眼看着大家都像抢白菜一样去抢房,难不成这么多人都是开发商请来的托?这个还真不好说,毕竟卖一套房的利润足够请一百个托表演一个月。这一次你们眼见的,真不是实。

本来就不懂市场的人们,在抢房氛围感染下,哪里还有时间去思考对错,在售楼小姐簇拥的笑声里签了字,心里松了一口气。

请输入描述

这正是开发商想要达到的效果,也是群体效应的可怕之处,看着别人做,房价也确实在上涨,涨的心里慌,涨的自己要是不买两套房都感觉低人一等错失了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于是,用舆论和房托引燃的市场,掺杂着部分炒房客的火药,三四线的楼市就这样爆炸了,而这一爆炸就是一年。这也给了最初的购房者吹嘘的底气,你看我当初买房的决定是多么的正确。

可是乡亲们,如果你的房子没有出售出去,即使房价涨再多又怎样呢?你们的前辈——燕郊购房客们用真实经历告诉你,房价是可以从一万疯长到三万最后又跌回到一万的。

请输入描述

你以为国家最害怕的是房地产崩盘,一定会努力保护市场不让房地产崩盘?那是因为完全没有崩盘的必要,如果未来房价横盘10年,10年间房价不涨,工资上涨,泡沫一样可以消除,你一样的被套住。马云说,以后房子如葱一样便宜,就是这个意思。

请输入描述

房价高、工资低是几乎全部三四线城市的现状。

随着社会的发展,财富积累越来越集中,而城市发展的红利也越来越集中到几个大城市中。

大城市拥有者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良好的经济基础,更重要的是大城市有着小城市无可比拟的对于人才的吸引,越来越多的人从小城市涌入大城市,从而大城市发展越来越壮大,发展速度也越来越快。

所以一二线城市有不断的人口流入,就有了购房需求,那么谁会去三四线买二手房呢?

请输入描述

三四线人口去了一二线,一线城市疏散的人口去了二线城市,那么三四线人口呢?没有人口的支撑,城市怎么能发展起来?

对于炒作市场来说,先上场的人只要不是太太太贪心,总能赚个盆满钵满,中途入场的人,虽然赚的少了些,但也算是分得了一杯羹。

最惨的应该属于接盘侠,眼睁睁的看着别人肥的流油,到自己这里却成了一个不见底的泥潭陷阱。而大部分的三四线购房人群,很有可能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最后的接盘侠。

请输入描述

最后的最后,再一次告诫三四线的购房者们,不要一边骂着炒房客无耻的炒高房价的同时还一边买了二套、三套房,反过头来做了他们的帮凶把自己坑。

房子够住就好,感觉不够住有两套也好,强烈不建议再买一套,因为三四线的楼市已经进入到了下半场,在炒作市场里从来都是上半场挣钱下半场接盘。

与其羡慕已经炒房发家的邻居亲戚同事朋友,不如静下心来,寻找下一个机遇风口,时代永远会给你留一个机遇,而买房已成为过去。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