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37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悲剧!深圳一房子3年亏掉1个亿!投资要警惕这类物业

发布时间: 2018-04-16 08:48:45

来源: 深圳看房团

分类: 行业动态

456次浏览


谁说在深圳买房,这几年都是赚钱的?居然还有每天都在烧钱的!

美景有毒,珍爱生命,请警惕远郊别墅!

先看中介朋友圈的案例,惠州别墅大盘,业主原购价380万,满两年,现在400万亏本出售,完全跑输了大势。

最经典的是盐田别墅区,简直是绞肉机,3年亏掉1个亿!你怕不怕?

3年错失1亿!投资客失败集中营!

据业内人士统计,近半年,盐田法拍房的案例简直触目惊人!

1)

天麓三区莱茵庄园19栋1、19栋2房产,独栋别墅300平。

2014年2972万原价购买,2017年10月27日1935万成交,3年亏损1037万!

2)

天麓三区莱茵庄园46栋A401房产,207平。

2014年752万原价购买。2017年11月9日766万成交,3年赚了14万!

3)

天麓三区莱茵庄园56栋2房产,209平。

2012年1219万原价购买。2018年2月3日1019万成交,6年亏了200万!

4)

天麓三区莱茵庄园46栋B302号房产,225平。

2014年859万原价购买。2017年9月8日837万成交,3年亏损22万!

5)

天麓三区莱茵庄园47栋2,213平。

2012年1144万原价购买。2018年2月27日953万成交,6年亏损191万!

6)

万科大梅沙崎头岭天琴湾(三期)16A栋整栋,486平独栋别墅。

2017年6月10日4680万成交,评估价7285万,亏损2605万!

7)

万科东海岸社区(二区)B段6#楼(天逸居6号)整栋,449平。

2017年5月19日2299万成交,评估价3285万,亏损986万!

最后2栋均由同一个投资客2014年购买,总计3年亏了3591万!

据业内人士测算,第1个案例中,投资客2014年有3000万,如果购买福田香蜜湖一号别墅,如今市值接近1个亿。

2014年南山太古城单价大约5万,如今太古城单价16万,如果买了,如今市值也接近1个亿。

很悲惨的是,这位投资客已经亏掉1000万,加上这几年涨幅的损失,3年损失了1个亿!

大梅沙守望者的秘密

然而,以微博大V“H哥”为首的梅沙三宝,为何一边在大梅沙别墅里喂蚊子,一边鼓吹盐田别墅呢?

H哥作为超级投资客,眼光过于超前,很容易误导一般购房者的地方是:用长线思维来指导短期操作!

在我心里,房产投资有一个重要流派,就是“低价+长持”的价值投资,H哥、我的老板顾总、降低杠杆后的O神都属于此类,都迷恋“低价”的魅力。

低价买入大梅沙,静静等待地铁开通后房价上涨,算是典型的价值投资。

据我所知,H哥当年在盐田买的别墅,单价才2万多,所以他是不会亏本的。

H哥曾在微博问答上说,大梅沙未来要比香港浅水湾都要牛,至于时间是多久,他没说。10年?20年?他有钱也有耐心等。

眼光、资金、耐心缺一不可,作为风险厌恶者,H哥的操作可以说是非常安全的。请切勿模仿。

深圳淘房志创始人顾洪波:真正的豪宅是富愿意搬进去住的地方!

1)

每当深圳楼市出现一轮上涨之后,总会有人向我咨询:顾总,惠州有个别墅才***万,比深圳的房子便宜多了,能不能买?

2)

我的回答一律是:不要买!

3)

真正有价值的房产,是有人愿意搬进去住的地方。

4)

例如当年临深楼盘我只重点推荐过大运城邦,就是预判有不少深圳人愿意住进这个离深圳极近的大社区。

5)

而同样,真正的豪宅,是那些真正的富愿意搬进去住的地方。

纯水岸、水榭花都、熙园山院等核心区的别墅并不是坑,而是非卖品。

6)

东部华侨城天麓、招华曦城的别墅那么漂亮,可惜没几个富豪真的愿意搬进去居住,因此过去这些年里跑输大市。

7)

何况惠州东莞的别墅?别墅往往位于郊区,尤其是一些临深的所谓度假别墅,是最大的坑。

8)

深圳湿热多蚊虫叮咬的气候条件,决定了很多富豪更喜欢高层大平面,制约了别墅的估值。

9)

别墅总价高,流动性较差,买入后要有实力长线持有。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