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6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奥园·开城首府,坐享深惠枢纽站

发布时间: 2018-04-13 16:22: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16次浏览


经济学家马光远曾经提出过,关于楼市的后视镜原理。从房价的基本规律看,在一个国家城市的人口净增加,一个国家的人口转折点没有到来,以及一个国家的人均GDP尚未超越中等收入水平的情况下,资产价格长期的趋势仍然是向上的,无一例外。今天看到的资产价格的高点,明天很可能只是半山腰而已。回顾过去的20年中国房价,站在当时的时空下,每年都觉得房价很高,但回过头看,那些以前高不可攀的价格,现在看起来是不是很便宜?

只要中国的经济持续向前发展,楼市就依然坚挺教育、医疗、交通、娱乐、公共服务、发展机遇等隐性价值支撑着房价。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会不断丰富着这些隐性价值。因此,大湾区各城市的房子便受到了大量关注;然而,看着其房价,又不得不望而却步。奥园开城首府,小面积低总价,可谓是大湾区的“”,轻松跨过投资门槛,抢占先机赢取成功。

总之,要记住一点,优质的资源总是的,的资源永远是值得投资的,好地段的房子是有型且有限的资源,买房的本质就是占有资源。占有了好的资源,才能更上一层楼。那么,去哪找实惠又优质的资源呢?答案就在奥园开城首府。

奥园集团,中国房企30强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香港上市名企,中国房企综合实力30强,运营效率前5名,21年50余城,布局全国,辉煌海内外。

从“运动就在家门口”到“构筑健康生活”,奥园形成了“体育、教育、商业综合体、健康养生、文化旅游、跨境电商”六大主题复合地产,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健康人居生活。

深惠枢纽站旁,坐享发展红利
深圳向东首站——惠州南站,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枢纽之一,随着大湾区战略的深入,将通过各大轨道交通畅连大湾区各地,轻松坐享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红利!

奥园开城首府距离惠州南站约2公里,紧邻惠阳行政商务中心,坐享大湾区红利的同时,能够承接深圳东进带来的交通利好和人居、产业转移,实现惠州的经济腾飞。

多级交通融合,轻松畅达深惠
项目近享厦深高铁、深铁14号线(规划中)、惠州地铁1号线(规划中)、深汕捷运,其中惠州南站至深圳北站、福田站的厦深高铁捷运化城际专列已正式通车,每天共计14列次捷运化列车经停惠州南站。
此外,项目坐落于开城大道、爱民东路两大城市主干道交汇处,多条公交线路可至。家住奥园开城首府,轻松畅达深惠各地,坐享轨道生活圈,尽享深惠双城优越!

多功能小户多种创享,低总价轻松购
建筑面积约50-90㎡的两到三房,购买压力小,满足多种置业需求。公摊低,实用率高,50㎡可享两房,80㎡可享三房,户户全明通透,给予生活更多想象。

可自住、可出租、可投资,功能随心所欲。小面积低总价,不限购不限贷,轻松有一套!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惠阳开城大道132号

楼盘电话:40016855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z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