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45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深圳南山凯德·公园1号A/B座少量大户型公寓在售,户型面积约为90平4房,整体均价约80000元/平

发布时间: 2018-01-20 10:48:14

来源: 网络

分类: 楼盘优惠

1535次浏览


凯德·公园1号A/B座少量大户型公寓在售,户型面积约为90平4房,整体均价约80000元/平,50年产权公寓产品,毛坯现楼,展示中心开放中,现场可看房。

凯德·公园1号项目位于南山中心区,南海大道与创业路的交汇处,项目借前、后海庞大资源平台,联袂深圳来福士广场,重新定义南山中心,打造“来福士商圈”,定鼎南山未来发展脉络,未来价值不可限量。

项目占地约1.4万㎡,建筑面积约7.4万㎡,由BENOY、GRANT等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联手打造,集顶级私寓、国际甲级写字楼和裙楼商业组成,与近10万㎡公园无缝接驳,以闪耀国际智慧的思潮共融城市中央公园领地,簇生半城繁华、半城自然的极致礼遇;而总览全球综合体范本,无论是东京六本木的mohri garden,还是洛克菲勒中心的channel garden,公园一直是综合体的核心;

在产品设计方面,项目注重与绿色、环保、节能概念的结合; 243席90-190㎡城市精英私属公寓,获得新加坡建设局BCAI绿标(Green Mark)认证,交融都市繁华与自然闲适的稀贵国际资产,兑现塔尖人士的非凡臻享; 2.3万㎡超前设计匹配4.5米阔绰层高的甲级写字楼,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预认证,奠定企业世界级商务平台。
项目拥有约1300㎡五星级私人会所,定制私属服务,彰显尊贵与荣耀,礼献塔尖人士,具有200多年国际高端不动产管理经验的物业管理专家——仲量联行将提供尊贵服务;同时,项目以深圳首个HOPSCA为内核,商业配套和生活服务双规模式的与时俱进,多功能价值链的集群互补,让其成为城市综合体标签和名片,释放无限生长能量。

 190平户型,西南、东北通透户型,带工人房和专属卫生间,四个房间做成了两个大套间,降低了主卧的舒适度,适合对房间需求高的群体。

  凯德公园一号,来福士购物公园,不限购不限贷。
【规模】总占地约5.3万㎡,总建面约40万㎡;三期占地约1.4万㎡,总建筑面积约7.4万㎡
公园占地约10万m²南山购物公园(暂定名)!
【地铁】11号线南山站距离项目10,9号线南油站预计2020年开通
【生活】深圳来福士购物中心(2017年中旬正式对外营业)
【户型】少量190平公园景观房(4房)
三梯俩户,电梯入户 主佣分离!!
1:3车位配比!总户数243套
【产权】50年;(商务公寓!!!)入伙时间2017年5月交楼,通天然气,【首付】4.5成,贷款5.5成(具体根据客户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 szh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