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24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深圳盐田山海四季城Ⅲ·四季公馆荣耀王者归来,推售约59-79㎡住宅,均价5.6万/㎡起

发布时间: 2018-01-19 11:24:13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206次浏览


在2018年即将来临之际,鹏广达集团推出压轴钜作——山海四季城Ⅲ·四季公馆,在短短时间内,引爆深圳楼市。继续山海四季城勇夺《深圳楼盘成交龙虎榜》盐田区成交量和成交金额年度双冠军,以全新作品鹏广达四季公馆树立业内品质标杆、价值标杆和品牌标杆,成就了鹏广达集团东部首席城市运营商的领跑地位。

新时代、新盐田,位于盐田中心地段的山海四季城Ⅲ·四季公馆,凭借地铁2号线(在建)的轨道交通优势,以深圳关内成熟交通、教育和生活配套,成为备受关注的山海人居物业。


多方政策红利,助推盐田新飞跃

近年来,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东进战略”的双重驱动下,东部盐田逐渐成为市场中的新焦点。除此之外,盐田港河临港产业带已经被纳入深圳重点开发建设区域之一,未来将在此诞生一处绿色低碳、开放创新、产城融合的国际一流临港创新生态城,盐田片区的价值空间也将进一步提升。


左右罗湖,与繁华咫尺之间

“双地铁”

项目毗邻盐田路地铁站,地铁8号线(与2号线贯通运营)将于2019年贯通运营,轻松实现10到罗湖,20到福田,30到南山。

已完成规划的地铁18号地铁,起于空港新城,终止于盐田路。未来,双地铁的全线通车将带动更多的人流与资源涌入盐田。

深盐二通道

堪称深圳最美、最安全的绿色。

坪盐通道

计划在2018年底通车,届时盐田港的货柜善盐田客货混流的问题,同时也逐步拉近盐田区与周边区域的关系,对整个东部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明珠道客货分离改造

明珠道全场约3.5km,改造其南段2.3km,主要为了对客货车进行分流,并在客运和货运通道间设置12.5m的道路绿化带,降低噪音及沙尘,改善周边居民居住环境。


多个综合体配套,满足生活不同需求

周边正在规划建设的近50万㎡山海四季城综合体,将成为盐田第一高度的地标建筑,此外,项目临近在建107万㎡佳兆业综合体和翡翠岛海上休闲购物中心,集购物、餐饮、休闲、酒店、写字楼于一体,让你举步可及精彩生活。


与优质学府为邻,让孩子起点非凡

挑选好房子不仅是为了生活更加舒适,更是每个家长为了孩子所倾注的心血。项目毗邻公立盐田区实验学校、省一级乐群小学及公立幼儿园等丰富的教育资源,让孩子在文化浓厚的环境下备受熏陶,传承中华民族“学以致用、学而进取”的文化内核,使他们身心得到更好发展,赢在成长的起跑线上。


一线配套设施,呵护家人健康生活

项目距务,时刻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茶余饭后,散步到家附近的明珠公园,呼吸着每一寸新鲜的空气,享受惬意的时光。


精工匠筑,打造舒居生活空间

山海四季城Ⅲ·四季公馆约59-79㎡超想象精工空间,两梯四户,南北通透,是理想居所的不二之选。

高端硬件设施全面升级覆盖,采用ABB智能化安防可视对讲系统、意大利萨威奥(SAVIO)门窗五金配件和双层中空Low-E玻璃,同时配备国际名牌日立电梯,以及304不锈钢子母入户门、德施曼指纹密码锁等用材,为业主提供最舒适、安全、实用的居住空间。

此外,在楼下社区内还精修了一个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园林景观,绿叶花朵与“山水”之间相互辉映,犹如一片遗世独立的“桃花源”,在宜居的自然空间里,感受生活的静谧。


鹏广达深耕18载,全新升级力作

2016年,深圳“东进战略”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计划总投资1.4万亿元打造深圳发展的“第三极”,将盐田打造成为“东进战略”门户。

鹏广达集团18载专注豪宅价值标杆,秉承“每一个作品都以精品的态度雕琢,每一个空间都以理想的尺度筑造“的理念,倾力打造山海四季城Ⅲ·四季公馆这一经典之作,在盐田这块蓄势待发的土地上,续写时代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szz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