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06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深圳南山新房最新动态:方直珑悦山超低容积率豪宅品质

发布时间: 2024-04-18 16:50: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次浏览


深圳南山新房最新动态:方直珑悦山超低容积率豪宅品质。方直珑悦山提供超低容积率的豪华宅邸品质。该项目坐落于深圳城市未来发展的核心地带,位于塘朗山南麓,毗邻安托山豪宅区。紧靠福田金融中心东侧,与南山高新科技园西侧相连,南临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北接西丽科教城和留仙洞总部基地。享有得天独厚的山海城市宅地资源。

微信截图_20240418164831.jpg

瓏樾山,坐拥山海城市富贵之地,位于六大总部核心圈,处于城市地产价值的黄金交汇点。


稀缺而优越的地理位置:同时兼顾便捷出行和宜居生活核心区域,实现繁华都市与自然景致的完美融合。


出行便利无比:距离7号线深云站仅约150米,周边环绕着南坪大道、侨城东北延路等城市主干道。


丰富多元的世界级配套设施:安托山博物馆群正在规划中,华侨城创意文化园、香蜜湖国际演艺中心等人文景观林立。


私密而奢华的山海环城公园带:周围环绕着三座山、六座公园,背倚塘朗山、安托山和燕晗山,共30公里的山海环城公园景观,总面积逾20万平方米。


融合公共和私人级别商业设施:社区内设有私人级主题商业区(包括私人厨房、健身俱乐部),周边出行范围内有南山、福田等城市商业核心区域,如万象天地、益田假日广场和山姆会员店等。


私享山脉风光:拥有天生的豪宅基因,尊贵的中央龙脊私家道路,融合身份地位和生态环境的双重尊荣。


独特的山地地铁生活体验:作为深圳唯一亲山地铁口物业,恢复原本绿色健康生活的真实本色,在塘朗山保留了丰富的植被和珍稀植物,负氧离子含量高达2万/c㎡,是福田区的四倍。夏季平均气温比市区低2-4摄氏度,为城市打造了天然的生态健康环境。


国际顶尖设计工作者的匠心之作:由香港知名建筑事务所吕元祥设计,享誉全球的CCD郑中设计事务所室内设计,营造出一个高雅生活空间。


低密度的城市珍宝:瓏樾山的容积率仅有3.62,远低于市场标准。周围环抱山峦,视野开阔,每一户都能欣赏到独有的山景风光。


个性化服务:提供专属私人管家和双重会所服务,满足业主的健康、商务和休闲需求,打造尊贵雅致的生活方式。


欲了解更多信息及享受额外折扣和免费专车服务,请填写下方报名表格!

查看相册

珑樾山

95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20㎡);3室(120㎡);120㎡ 三房两厅两卫

地址:[南山区]北环大道深云地铁站c出口150米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0712 转 0324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wangmanch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