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15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深圳卓越蔚蓝铂樾府位置在哪?

卓越蔚蓝铂樾府

发布时间: 2024-04-17 17:58:14

来源: 深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0次浏览


深圳卓越蔚蓝铂樾府,一座集现代化设计与宜居生态于一体的住宅项目,位于深圳这个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城市。项目由深圳卓越谭屋围城市更新投资有限公司开发,承诺为住户打造一个和谐而舒适的居住环境。

img1.jpg

项目基础信息

卓越蔚蓝铂樾府占地面积56208.53㎡,总建筑面积达到了313992.04㎡,其中包括11栋共计16座的建筑群。以70年的产权,2589户的大型社区规模,卓越蔚蓝铂樾府定义了一个广阔而充满生机的生活空间。

img6.jpg

交通配套

地理位置优越的卓越蔚蓝铂樾府在交通配套方面亦是优势显著。目前正规划中的龙大城际将为居民提供直达城市中心的快速通道。同时,未来地铁32号线、地铁23号线的建设将进一步整合全城交通网络。此外,惠深沿海高速、外环高速和盐坝高速的便利也使得自驾出行变得简便快捷。

社区配套

为了让社区居民享受全面的生活便利与关怀,卓越蔚蓝铂樾府设置了康氧花园、社康中心和社区农场等配套设施,甚至考虑到宠物的专属空间,可以说在关爱细节上做到了极致。

img5.jpg

总而言之,位于深圳的卓越蔚蓝铂樾府,不仅在地理位置上提供了多种便利的交通选择,更在居住舒适度和生态环境建设上下足了功夫。强大的开发商背景和物业管理服务保障,也意味着卓越蔚蓝铂樾府是个值得居住和投资的优质项目。随着周边交通设施的完善和社区绿化的成熟,卓越蔚蓝铂樾府未来的潜力值得期待。


在下面报名框报名,可获取楼盘网专属额外折扣+免费专车接送至售楼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 葵涌公园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8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congw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