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79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南山区怎么买房?金众云山海公馆这个楼盘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4-17 16:03: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5次浏览


南山区怎么买房?金众云山海公馆这个楼盘怎么样?金众云山海公馆项目坐落于南山区蛇口赤湾六路与港航路交汇处,分为两个区域进行规划和建设。总占地面积约3.62万㎡,其中西区占地约2.27万㎡,东区占地约1.35万㎡。总建筑面积约19.5万㎡,西区规定容积率约3.45。该项目总共提供约814套可售房源,首批推出334套房源。主打户型包括111㎡-116㎡-129㎡-174㎡的纯居改善4-5房,停车位比例为1:1.09(西区)。

1513199941341.jpg

01-商业配套-

目前,该项目自带部分底商;同时,附近还有着4.6万㎡的赤湾汇购物中心(正在建设中);1.5km范围内,分布着人人乐、华润万家等多家商超市,能够满足日常所需。者乘坐地铁两站即可到达海上世界、太子湾K11购物中心。


02-交通便利-

距离2/5号线交汇站赤湾站步行约450米。从这里出发,乘坐地铁3站即可抵达前海世贸中心,7站到达前海自贸区桂湾金融中心;7/8/9站,即可到达后海金融总部基地、科技园南区等核心产业商圈。自驾方面,约1.5公里范围内有兴海大道、南海大道、望海路、港湾大道、月亮湾大道等多条干道。


03-教育资源-

该项目自带一所18班幼儿园,周边就近有赤湾学校(九年制,南二外挂牌,规模36个班)和南山中英文学校,以及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中)。蛇口地区还拥有众多国际化的教育资源,如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SIS太子湾校区、深美国际学校等。


04-其他配套-

该项目背靠大小南山,周边还有文天祥公园、天后博物馆、赤湾公园、华英路景观公园、月亮湾公园、歌剧院国际艺术文化区(在建)等丰富的生态和休闲资源。


如果您填写下方报名框,将可获得楼盘网专属额外折扣,并享受免费专车接送至售楼部的服务

查看相册

金众云山海公馆

65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11㎡);4室(116㎡);4室(117㎡);4室(129㎡);5室(174㎡);暂无

地址:[南山区]南山招商街道赤湾六路与港航路(郑和一路) 交汇处 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0712 转 1136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wangmanch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