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05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海峦坊怎么样?海峦坊楼盘属于什么档?

发布时间: 2024-04-12 21:07: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0次浏览


海峦坊怎么样海峦坊楼盘属于什么档?海峦坊集住宅、公寓、高端写字楼、集中商业、休闲绿化广场等复合功能于一体,自带下沉式广场,交通出行也很方便,而且楼盘属于中高档次,是宝安区成交量较好的楼盘之一。


海峦坊项目自带下沉式广场,与地铁12号线宝田一路站(在建)无缝接驳,自带社区花园、公交首末站、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

海峦坊,全业态地铁口综合体,与在建中12号线宝田一路站无缝接驳,接轨道时代的高效能达,集住宅、公寓、高端写字楼、集中商业、休闲绿化广场等复合功能于一体,以轨道之上的“微缩城市”擎动缤纷多彩的美好。

楼盘总建筑面积约 12.5万㎡,建设用地面积约 1.6万㎡,计容建筑面积约 8.1万㎡,容积率 5.05,其中住宅 38000㎡,商业、办公 26730㎡,商务公寓 11430㎡,公共配套设施共 4700㎡。

教育设施:德立教育(流塘路)、西乡中学(龙吟二路)、金碧实验学校、流塘小学、育苗教育、深港驾校(前进训练基地)、学大教育(西乡学习中心)、金牌教育(丽景城分校)、荣合教育(宝安校区)、蓝精灵午托

医院:宝安纯中医治疗医院、天元中医肛肠医院、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富华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深圳正康骨科医院、深圳安兴门诊部、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共乐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住院楼、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口腔医学中心、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感染性疾病科门诊

购物:RELX悦刻(缤纷时代购物中心店)、壹田超级商场、老爷汽车(缤纷时代购物中心店)、啄木鸟(缤纷时代购物中心店)、万福茶具(西乡大道店)、君威(缤纷时代购物中心店)、木槿花艺、周六福(港隆城购物中心店)、链购生活超市、顶好家果园(丽景城店)

公园:西乡公园、铁仔山公园、平峦山公园、西乡大道街心公园、铁岗公园、臣田公园、企龙山足球公园、法治公园、文乐公园、铁仔山公园牌坊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海峦坊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海峦坊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0元/㎡

楼盘地址:宝安区西乡街道前进二路与宝田一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2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man43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