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40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深圳福田天宸怎么样?品质值得入手!

发布时间: 2024-04-08 13:26: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次浏览


深圳天宸值得买,很好。【品牌亮点】天宸由特区建工建安集团和佳基旺集团在深注册成立的佳宇坤公司联合开发。佳园自有从容的底气——为城市之魂而生,为中心人物而作。

【区位亮点】天宸位于福田中心区滨河大道与民田路交汇处东北角,东边是会展中心,东北面能看见平安金融中心大楼,南面靠近滨河大道,位置前排。

【配套亮点】天宸紧邻深圳图书馆、少年宫、关山月美术馆、音乐厅、会展中心等大型公建配套;步行即达PAFC Mall、皇庭广场、福田COCO PARK等CBD大型购物中心。

【规划亮点】天宸分两期开发,整体占地2.8万平,建面超40万平。一期以住宅为主,二期为复合多业态。一期即将推出建面约129㎡、138㎡新品住宅,仅百余尊席。

【品牌亮点】佳园由特区建工建安集团和佳基旺集团在深注册成立的佳宇坤公司联合开发。佳园自有从容的底气——为城市之魂而生,为中心人物而作。

以上就是“深圳福田天宸怎么样,好不好?”的相关内容。福田买房【天宸】推售136套127-138㎡住宅,还有6套超大户型的房源。备案单价8.4万/㎡起!总价区间为1162万-9891万。准备在福田买房的朋友,可以选择天宸。天宸准现房发售,建面约13万㎡一城双芯商业,重新定义盐田区域商业中心。约1.4公里天街1466(在建)无缝串连地铁,持续搅动商业区活力,打造“大型集中MALL+天街串联+TOD综合体”模式的升级版百万大城商业。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深圳天宸优惠价格政策,请进行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天宸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0元/㎡

楼盘地址:滨河大道和中心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4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song2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