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5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深圳南山深业世纪山谷怎么样?深业世纪山谷均价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24-04-07 11:17: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次浏览


深圳南山深业世纪山谷怎么样深业世纪山谷均价多少钱?深业世纪山谷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一座城市综合体,该项目坐落于沙河东路218号,总占地面积约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8.9万平方米,容积率高达5.78。综合体内集合了住宅、公寓、酒店、商业和办公等多种功能,同时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和商业服务。

微信截图_20240407111543.jpg

这个项目所在的片区也是非常有价值的。它毗邻着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南山科技园、前海自由贸易区、留仙洞总部基地和前海中心区等重要地区。2008年,南山提出了规划要打造“大沙河创新走廊”,该规划主要是沿南山区大沙河两岸规划了一条经济发展走廊。


作为目前深圳最强的产业聚集地,随着白石洲旧改的不断推进,居民们既能享受到白石洲整体升级改造带来的增值,也能在华侨城和华润城的商圈配套下得到全方位的便利。


周边环境非常优美,从『深业世纪山谷』北看可以望见塘朗山,南可眺望深圳湾,西临约200万平方米的果岭,俯瞰着长达13.7公里的大沙河生态长廊和高尔夫球场,东边则是华侨城绿地,同时还有大沙河公园、深圳湾公园、华侨城国家湿地公园、燕晗山郊野公园等四大生态公园环绕。


交通便利也是这个项目的一大优势。距离地铁1号线白石洲站约500米,此外,规划中的20号线白石洲站以及规划中的29号线白石洲北站也位于楼下。


对于自驾的居民来说,可以通过深南大道、北环大道、沙河东路等城市干道快速抵达深圳各区。


在商业配套方面,『深业世纪山谷』自带1.69万平方米商业,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同时,整个白石洲旧改项目规划了近40万平方米的商业mall和街区商业。另外,一公里内便有益田假日广场、万象天地、京基百纳广场,车程约十分钟即可到达深圳湾睿印、欢乐海岸、深圳湾万象城商业。


教育配套也十分完善。未来,该项目将会配建一个21班的幼儿园,并引入南外教育集团打造63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以满足居民的教育需求。此外,项目周边已有南外沙河小学和南外第二实验学校。


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可以填写下方的报名表格,您将获得楼盘网专属额外折扣,并且可享受免费专车接送至售楼部!

查看相册

深业世纪山谷

65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2室(83㎡);1室(67㎡);1室(71㎡);2室(83㎡);2室(84㎡);2室(87㎡);一居,二居

地址:[南山区] 沙河东路与新塘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0712 转 0962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wangmanch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