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21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2024年深圳买房条件(2024年最新政策)

发布时间: 2024-03-29 17:32: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371次浏览


深户在深圳买房要满足什么条件?非深户在深圳买房要满足什么条件?无论是深户还是非深户,在购房时都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下面将详细介绍不同人群的购房条件。

微信截图_20240329173213.jpg

对于深户居民家庭、成年单身人士(包括离异者),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包括部分家庭成员为本市户籍居民的家庭)可以购买2套住房,而本市户籍的成年单身人士(包括离异者)则可以购买1套住房。与此同时,取消了落户年限以及缴纳个人所得税和社会保险年限的要求。


对于非深户居民家庭和成年单身人士(包括离异者),在购买商品住房之前需要提供在深圳连续缴纳3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的证明。


另外,深圳最新的买房政策也进行了一些调整。首先是二套房的最低首付比例降至40%。该调整降低了居民购买二套住房的购房资金门槛,有利于更好地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其次是关于“认房不认贷”政策。如果居民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在购买商品住房时,在深圳市名下没有已购买的住房,不论是否已经利用贷款购买过住房,银行和金融机构都按照首套住房执行住房信贷政策。


最后是关于限购政策。深户居民家庭限购2套住房,而对于深户成年单身人士和非深户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


责任编辑: wangmanch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