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35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卓越闽泰星奕府怎么样?卓越闽泰星奕府开发商?

发布时间: 2024-03-28 21:36: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40次浏览


卓越闽泰星奕府怎么样?开发商?卓越闽泰星奕府该楼盘目前在售3种户型,建面:85-93㎡ 3室2厅1卫,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广深公路,由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闽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地铁沿线 1号线(罗宝线) 小户型,有兴趣的伙伴欢迎下方咨询我们!

4b15d074bf624322907e4df12fb454cd.jpg

项目介绍

卓越闽泰星奕府优点 楼盘品质较高:该项目在楼盘品质方面远胜于许多市区单价为10万/平方米的项目,意味着购房者可以获得更高品质的住宅环境和设施。

公园:桃源居森林体育公园、黄田公园、钟屋荔枝公园、三围公园、后瑞公园、草围公园、利达公园、钟屋荔枝公园-西南门、西乡奋达科技、华胜实验学校。

教育设施: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华胜实验学校、元象教育(西乡桃源居校区)、深圳宝安航城学校、钟屋幼儿园、思考乐教育(航城里购物中心店)、邦德教育(桃源居分校)、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深圳校园)、千锋教育(深圳校区)、深圳市宝安区华文学校。

医院:深圳五洲中医院、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领航里程社区健康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航城社区医院、深圳佑尔康门诊部、深圳深业康复医院、深圳安兴门诊部、深圳五洲中医院康复医学科第三病区、深圳宝安空海救援医院、深圳博道精诚中医门诊部、深圳五洲中医院-皮肤科

购物:新亿佳购物广场(黄田路店)、华润万家便利超市(壹航城店)、万和购物广场(鹤洲路店)、瑞盛百货(后瑞店)、万家乐百货(后瑞新瑞二区七巷)、庆丰超市、昌宏百货(黄田店)、万兴生活超市(鹤洲路店)、福伴(领航店)、和健生活广场。

**闽泰·云奕府,总建面约25万㎡奢居大城——奕式作品入席空港新城的进阶之作,对接大前海,融合发展,满足片区规划人口的居住需求,承袭**人居理念及高阶品质,精研空间设计,把控家装品质,配备六大奕式臻奢配置,构筑奕趣生活场景等,对细节严苛打磨,迭代人居体验,完成立面-公区-室内-服务4重生活云图,敬献智慧人居生活范本。**集团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成立的跨行业、跨地区的外商投资集团公司,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商业经营、酒店管理、城市更新、物业管理、不动产担保等诸多领域。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卓越闽泰星奕府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0元/㎡

楼盘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版块宝安大道与机场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6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man43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