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44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2024年深圳新房最新出售楼盘,深圳刚需楼盘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3-28 17:59: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85次浏览


深圳最新的房贷利率信息已经公布,1年期为3.45%,5年期为3.95%,与上个月持平。对于深圳首次购房按揭,利率现在降低了10个基点至3.85%;二次购房需支付额外30个基点,利率为4.25%。那么,针对深圳的刚性需求群体,哪些楼盘将成为他们的选择呢?

OIP-C (47).jpg

2024年深圳最新的出售楼盘包括京地海樾府万丰海岸城瀚府二期、拾悦城、鸿荣源珈誉府2区、绿城汇银桂语兰庭、特发学府朗园中海时光境花园、京基御景荟都保利招商雍山郡特发香阅四季园星河盛境二期、远洋天祺名居山河里创城云璞花园里城玺樾山三期、中海珑悦理家园、卓越珺奕府以及佳华沙湖广场等。


而对于深圳刚性需求购房者来说,可关注佳华沙湖广场、特发学府朗园和绿城汇银桂语兰庭这几个楼盘。佳华沙湖广场最新推出5号楼,每平方米价格低至2.6万元,总价起步价为180万,提供面积约为69-95平方米的2-3房产品,地铁14号线锦龙站旁,预计在2025年12月前交付。各种户型包括69平方米的2房1卫,83-86平方米的3房1卫,94-96平方米的3房2卫,117-118平方米的4房2卫,总价范围在255-493万/套。


2024年3月,深圳新房均价为每平方米58877元,环比上涨0.3%;二手房均价为每平方米57475元,环比持平。希望购房者可以参考以上楼盘信息做出明智选择。


欢迎在下方的报名框内登记,即刻获取楼盘网独家优惠折扣和免费接送服务至售楼部!!!

查看相册

佳华沙湖广场

26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二居,三居,四居

地址:[坪山区]坪山大道与锦龙大道交汇处西北角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0712 转 0282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wangmanch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