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40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万福花园怎么样好不好?万福花园测评

发布时间: 2024-03-28 17:40: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8次浏览


万福花园怎么样好不好?万福花园测评。万福花园,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的核心地带,是一个备受关注的住宅项目。本文将从项目的基本情况、区域价值、配套设施、户型设计以及优劣势等方面进行全面测评,为购房者提供参考。

在下边报名框报名,可获取楼盘网专属额外折扣+免费专车接送至售楼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0元/㎡

楼盘地址:合强路与布龙路交汇处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3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一、项目概述

万福花园总建筑面积达到154066平方米,其中包括住宅、商业、托幼、物业服务用房等多种功能空间。项目由6栋地上32-33层+地下2层的住宅楼组成,共有1599套住宅,车位配比为1:1,容积率为4.32,绿化率为40%。预计交楼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物业公司为深圳市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区域价值

万福花园所处的龙华区民治街道,是深圳十四五规划中的都市核心区之一。这里与罗湖、福田、南山等中心区具有同等地位,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此外,龙华区还定位为数字经济先行区、未来城市试验区等,将重点推进北站国际商务区、九龙山数字城等多个重点片区建设。因此,从区域价值来看,万福花园具有较高的升值潜力。

三、配套设施

交通配套:项目周边交通便捷,但离地铁站较远。最近的民治地铁站约2公里,需步行或骑行前往。不过,项目附近的公交站较多,方便居民通过公交出行。此外,自驾出行也较为便利,周边有多条主干道和快速路。
教育配套:项目自带一所幼儿园,方便居民子女就近入学。根据龙华区教育局的学区划分,小学学区为行知小学,初中学区为民治中学等学校。这些学校在龙华区的教育水平较高,为居民子女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
商业配套:项目自带约2100平方米的商业面积,虽然体量不大,但足以满足居民的日常购物需求。此外,周边还有多个商业中心和购物中心,如优城购物中心、岁宝百货等,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购物选择。
四、户型分析

万福花园的户型设计尚未公布具体信息,但据传小户型建面约100㎡,最大户型建面约120㎡。从户型面积来看,项目涵盖了多种户型选择,适合不同购房需求的家庭。具体户型设计是否合理、实用,还需等待开发商公布详细信息后进行评估。


<a target=万福花园效果图"/>


五、优劣势分析

优势:

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核心地带,享受都市核心区的各项优势资源和发展潜力。
配套设施完善:项目自带幼儿园、商业等配套设施,周边还有丰富的教育、商业资源,满足居民生活需求。
绿化率高:项目绿化率达到40%,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居住环境。
劣势:

离地铁站较远:步行至最近的地铁站需一定时间,对依赖地铁出行的居民来说不太便利。
周边农民房较多:项目周边存在一些农民房和待改造区域,可能影响整体景观和居住环境。
噪音问题:部分楼栋和户型可能受到周边道路或施工噪音的影响。
六、整体评价

综合来看,万福花园在地理位置、配套设施和区域价值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然而,离地铁站较远、周边农民房较多以及潜在的噪音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劣势。购房者在选择时应根据个人需求和实际情况进行权衡。对于看重区域发展潜力和完善配套设施的购房者来说,万福花园仍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责任编辑: guan01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