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37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深圳南山区金众云山海公馆获预售 总价732万起买南山4房!

发布时间: 2024-03-28 14:07: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8次浏览


金众云山海公馆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招商街道赤湾六路与港航路(郑和一路) 交汇处,项目规划推售810套住宅,建面约111-173㎡ 品质4-5房。金众云山海公馆此次备案取证的西区334套房源备案均价约8.89万/㎡,折扣一次性打到了最低,折后均价约7.64万/㎡,总价732万起就能买4房,龙华价格买南山豪宅区新盘!

微信图片_20240328135456.jpg项目用地分属两个地块(宗地号K104-0043、K104-0044),总用地面积约3.6万㎡,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9.5万㎡,其中计规定容积率建筑面积约15万㎡,包括住宅、商业(800㎡)和幼儿园等配套用房。

共4栋可售商品住宅,分为两期开发,其中第一期为项目西区,总楼栋为2栋,层高为36-37层,户型朝向以西南/东南为主,整体得房率约76%-80%(不算飘窗和阳台一半面积),这些都是市面上稀缺的价值卖点。、

微信图片_20240328135442.jpg周边配套

交通:金众云山海公馆落位的蛇口赤湾现有地铁2/5/12号线,规划建设地铁24/28号线,1站太子湾、2站海上世界、2站前海核心,执掌蛇口+前海双湾生活圈;多条城市干道及隧道的建设推进和逐步完善,进一步提升片区出行的便捷通达性。

商业:金众·云山海公馆自带特色社区商业,下楼即享商业繁华,一路之隔即为约4.6万㎡赤湾汇商业(建设中),荟萃太子湾(建设中,内有K11、兰桂坊等)、海上世界、万象前海三大国际商圈。

教育:社区自带双18班幼儿园(建设中)、步行可至公办九年一贯制南二外赤湾学校,邻近深大附中高中部、北师大南山附校高中新校区(即市第三十高级中学,建设中)、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中)多所公立学校;周边更有多所国际学校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成长注入多元机遇。

640.png金众·云山海公馆采用中式与现代相结合的建筑设计风格,外立面采用铝板与双层中空Low-e玻璃设计,时尚大气有格调,和普通玻璃相比,它在整个视觉效果上,更加通透。兼具窄边框立柱、配备系统门窗,从材质和工艺上匠心雕琢,沿袭精工美学品质标准,融合“山林、扬帆、峰汇”元素,兼具错动和韵律感的建筑设计,打造时尚“城市天际线”,营造更舒适的居住空间。

微信图片_20240328140442.jpg

作为TOP级公馆落子蛇口赤湾首作,金众·云山海公馆是蛇口赤湾唯一一个落地花园项目,以现代中式入户大门打造更

仪式感的生活及尊崇;院落式实体园林布局,四重礼序尽显东方韵致;极具四季风情的花木植被演绎着归家一路繁花

架空层高标准打造小区社交休闲空间,可谈心、品茗、会客、对弈、健身等,构筑美好邻里空间。

真正的好房子,不是人为定制,而是为人定制。金众·云山海公馆从人居需求出发,用更舒适的尺度感、更实用的空间布局、更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悉心打造高品质改善型人居敬呈蛇口赤湾。


以上就是深圳南山区金众云山海公馆获预售 总价732万起买南山4房!的相关内容。

 在下边报名框报名,可获取楼盘网专属额外折扣+免费专车接送至售楼部!!!

查看相册

金众云山海公馆

65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11㎡);4室(116㎡);4室(117㎡);4室(129㎡);5室(174㎡);暂无

地址:[南山区]南山招商街道赤湾六路与港航路(郑和一路) 交汇处 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0712 转 1136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a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