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50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深圳新房怎么避免烂尾房(深圳新房如何避免烂尾房)

发布时间: 2024-03-28 12:06:26

来源: 深圳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42次浏览


  问题:什么是烂尾房?如何避免购买到烂尾房?

  解答:烂尾房是指开发商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完成的楼盘,有可能是设计问题、资金问题、管理问题等等。购买到烂尾房将会给购房者带来很大的经济和心理压力,因此如何避免购买到烂尾房是非常重要的。

  避免购买烂尾房的方法有以下几点:

  1. 选择知名开发商:知名开发商通常有更加完善的开发流程和质量保证体系,烂尾房的可能性相对较低。

  2. 购买房前进行调查:在购房前,可以对开发商的历史记录、信誉度、工程质量、资金状况等方面进行调查,以确定开发商是否具有能力和信誉完成楼盘。

  3. 注意合同条款:购房时,应该注意合同中的条款,特别是关于工程进度、质量保证和退款等方面的条款,以避免购房后出现纠纷。

  4. 选择可靠的房产中介:选择一个可靠的房产中介可以提供更加准确的楼盘信息和咨询,有助于避免购买到烂尾房。

  接下来我们通过几个实际案例来进一步探讨如何避免烂尾房。

  案例一:2018年,深圳西部的南山区一小区烂尾,开发商由于资金链断裂而无法继续建设。购房者购买时,合同约定交房时间为2019年底,但开发商未能按期交房,导致购房者无法入住。

  问题:在这个案例中,购房者应该如何避免购买到烂尾房?

  回答:在这个案例中,购房者应该选择知名开发商,并在购房前对楼盘进行调查,了解开发商的历史记录和信誉度。同时,购房者在购买时应该注意合同条款,特别是关于工程进度和质量保证方面的条款,以确保购房后可以得到有效的保障。

  案例二:2019年,深圳龙华区一小区烂尾,开发商由于设计问题导致工程无法顺利进行。购房者购买时,合同约定交房时间为2020年底,但开发商未能按期交房,导致购房者无法入住。

  问题:在这个案例中,购房者应该如何避免购买到烂尾房?

  回答:在这个案例中,购房者应该选择知名开发商,并在购房前对楼盘进行调查,了解开发商的历史记录和信誉度。同时,购房者在购买时应该注意合同条款,特别是关于工程进度和质量保证方面的条款,以确保购房后可以得到有效的保障。此外,购房者还可以在购房前了解楼盘的具体情况,如设计方案、工程进度等,以避免购买到存在设计问题的楼盘。

  案例三:2020年,深圳东部一小区烂尾,开发商由于资金问题导致工程无法顺利进行。购房者购买时,合同约定交房时间为2021年底,但开发商未能按期交房,导致购房者无法入住。

  问题:在这个案例中,购房者应该如何避免购买到烂尾房?

  回答:在这个案例中,购房者应该选择知名开发商,并在购房前对楼盘进行调查,了解开发商的历史记录和信誉度。同时,购房者在购买时应该注意合同条款,特别是关于工程进度和质量保证方面的条款,以确保购房后可以得到有效的保障。此外,购房者还可以在购房前了解楼盘的具体情况,如设计方案、工程进度等,以避免购买到存在资金问题的楼盘。


责任编辑: liqi67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