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81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云海臻府最新消息?云海臻府交房时间?

发布时间: 2024-03-27 22:18: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次浏览


云海臻府最新消息?交房时间?云海臻府项目位于深圳宝安区云海臻府位于海洋新城旁地铁12号线,新售建筑面积约89-117平全朝南3-4房,四大国际文旅康养配套围绕,中西部最宜居示范区,多维交通,该楼盘预计于2025-06-22。


项目介绍

云海臻府项目位于宝安沙井国际会展中心片区(宝安区沙井街道展景路一侧)。项目用地面积约29.6万㎡,规定建筑面积约11.87万㎡,规定容积率≤4.00,建筑限高100m。

云海臻府包含住宅109760㎡(其中普通商品房72784㎡,安居型商品住房10976㎡,市场租赁住房26000㎡),商业1100㎡,18班幼儿园5940㎡。商品房住宅户数为744套,其中90平以内为558套;自持租赁住宅为560户,均为90平以内户型;安居型商品房为144套;均为90平以内户型。

云海臻府国际现代化外立面:通过局部石材、铝板搭配,设计简洁现代化的外立面,组成高低错落的城市天际线。

主题园林:以水·溪·岛为特色主题,把“水”、“溪”融入景观脉络,打造新时代的绿化景观。

云海臻府架空层:打造自然与人和谐共生,含休闲茶棋、睦邻乐园、运动健身、童梦乐园等功能。

商业:32万㎡会展商圈、10万㎡融创funmix主题商街、18万㎡京基百纳商圈、10万㎡新沙天虹购物中心、16.4万㎡海岸城商圈、此外,片区内未来还有鸿荣源奥特莱斯(在建),占地约120万㎡的商住综合体。

教育:家楼下的18班幼儿园、蚝业小学、沙井中学、荣根学校(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省一级学校),周边规划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入学/升学条件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制定的当年入学政策为准)。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云海臻府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10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福路与展城路交叉口北75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1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man43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