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59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河东骏濠国际值得买吗?河东骏濠国际属于什么街道?

发布时间: 2024-03-27 20:45: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次浏览


河东骏濠国际值得买吗?属于什么街道?河东骏濠国际是一个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宝民二路与流塘路交汇处的住宅项目,3种户型,建面为24-73㎡,2室2厅1卫。集住宅、公寓、办公、商业是多元的商住综合。


项目介绍

河东骏濠国际项目规划为多元的商住综合体,覆含住宅、公寓、办公、商业等产品。总建筑面积160313.25㎡,由一个三层地下室、一栋5层的商业裙房以及地上4栋塔楼组成。其中1栋塔楼A座31层,1栋塔楼B座31层,2栋29层,3栋33层,4栋3层为独立幼儿园。从主要经济技术指标上看,项目规划住宅约3万㎡,分布于1栋B座、1栋裙房、3栋。公寓约1.3万㎡,办公约4.6万㎡,商业约1.3万㎡。绿化率30%。

直线距离12号线流塘站(年底开通)约700米,接驳地铁1号线、5号线,4站通达南山。

紧邻107国道,宝安大道、西乡大道环绕,快速接驳京港澳高速、北环大道,贯通南山、福田等重要区域。

直线距离穗莞深城际(在建中)西乡站、宝安站约2.5公里。 

河东骏濠国际紧邻15号线(规划中)西乡公园站,直线距离约200米,无需换乘,3站直达大铲湾“腾讯科技岛”、5站直达留仙洞总部基地、6站直达前海商务区、9站直达南山科技园,12站抵达后海总部基地。

周边汇聚西乡公园、流塘公园、宝安公园、灵芝公园、铁仔山公园、尖岗山公园、平峦山公园等,演绎都市自然生活。

其中距离项目直线约1.3公里的宝安公园为深圳西部最大的市政公园,是休闲、观光、运动的好去处。

近距西乡会堂,直线距离宝安体育中心约1.4公里,约3.5公里范围内汇聚欢乐港湾、宝安区公共艺术中心(在建中,含博物馆、美术馆、艺术馆)、宝安区青少年宫、宝安区图书馆等。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河东骏濠国际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0元/㎡

楼盘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宝民二路与流塘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0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man43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