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56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宝安沙井拾悦城楠园买湖景三房?买房全攻略来看!

发布时间: 2024-03-27 14:05: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8次浏览


宝安沙井拾悦城楠园买湖景三房?宝安拾悦城楠园年后,热销29套,首付38万买湖景三房,项目整体分3期开发,此次入市的楠园、沁园属于项目2期。深圳拾悦城楠园是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的一个高端住宅项目,由深圳市凯德丰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造。该楼盘为全国首批三星级绿色建筑住宅项目,秉承绿色建筑理念,注重建筑的安全耐久、健康舒适和资源节约,打造出宜居的绿色健康人居环境。拾悦城楠园买房全攻略来看!

大家看中的点是都在对比沙井周边的项目后,通过对比认为拾悦城楠园性价比最高,在同样的三房中,能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大空间的舒适南向三房。也认可家门口宝安本土教育,上学问题不用担心。而且周边配套成熟,生活便利,11号线沙井站距离很近。

楼盘特点方面,建筑布局与园林设计。拾悦城楠园采用围合式布局,设计独特,园林以“全维社区共享生活体系”为概念,打造适合全年龄段居民使用的多元化、动静分明的社区空间,并配以美丽的园林景观。

配套设施方面,周边有丰富的医疗和休闲配套资源,如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宝安区沙井坣岗医院、定岗湖湿地公园、大钟山公园、壆岗公园等。另外,项目内还设有幼儿园,附近教育资源丰富。周边商业配套有百佳华MAX CITY(沙井店)、百佳华奥特莱斯、华润万家、西荟城购物广场,直线距离很近。

交通方面,项目紧邻11号线沙井站,前往宝中、南山和福田,自驾走宝安大道、广深公路或京港澳高速,到达宝中和南山。

住宅单元:由7栋48-53层高的住宅楼和一所18班幼儿园构成,住宅楼分为A、B、C、D、E、F座,提供多种户型选择,包括建筑面积从86至140平方米不等的全能3-5房单位,满足不同家庭结构和需求。

车位配置,楼盘规划有充足的停车位,车位比达到1:1.9,甚至有资料显示为1:1.18,确保了住户停车的便利。

总之,宝安沙井拾悦城楠园买湖景三房是很抢手的,综合各种优势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深圳拾悦城楠园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0元/㎡

楼盘地址: 宝安大道与创新路交汇西北侧(11号线沙井地铁站B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8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song2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