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18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仁恒前海梦公园的位置真得好?发展势头不可小觑!

发布时间: 2024-03-26 14:13: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7次浏览


仁恒前海梦公园的位置真得好?发展势头不可小觑!如果要追溯到十年前的过往,那么在区位因素上,大空港概念横空出世。在这10年间,作为深圳五大城市新客厅之一,大空港开始跨越式发展。处于大空港核心位置的沙井恰好处在广深港澳黄金科创走廊上。

国际会展城、海上田园城、海洋新城、宝安综合港区,这个“三城一港”的落实让沙井有了更厚家底。

在交通这方面,沙井片区集空港、海港、高铁(城轨)、地铁、高速于一体,将成为未来粤港澳大湾区的交通集合中心。交通路网四通八达,轨道连接全深圳、高铁通达珠三角、空港直达全世界。

另外,这里正孕育出一批拥有全球资源制备能力,服务能力的世界级企业,人才的密集随之产生对衣食住行,包括对于教育、医疗产生的一系列需求。

而仁恒前海梦公园,恰好临近这个新桥智创城。因此仁恒前海梦公园的发展潜力也是非同凡响,该地段的未来生活、便利都应该值得期待。

对于身处大空港腹地沙井的仁恒前海梦公园来说,更早布局,也就意味着更先一步抢占地域红利资源,据不完全统计,此处将吸纳30万高净值人群。

因为国际会展中心及大空港产业的发展,故大批企业进行入驻,非常多的人才将会在此聚集,产业与人才带来片区居住供应需求上升,租房市场也会带动起来。当生活与工作需求陡然升高,将创造更多商业机会与居住需求。

仁恒前海梦公园交通优势

仁恒芯梦公园咫尺地铁18号线(规划中)站点上寮站,更拥地铁11号线无缝对接机场,速达深圳各区。海港、高速、机场、地铁、高铁五维一体交通枢纽;雄踞107国道,邻广深高速,咫尺地铁18号线(规划中)站点上寮站,更拥地铁11号线无缝对接机场,速达深圳各区。

仁恒前海梦公园区位优势

依托“三城一港”规划,大空港地区将吸纳约30万高净值人群,仁恒前海梦公园位于一级辐射圈,快人一步抢占红利资源。

综合以上因素,仁恒前海梦公园位置十分优越,发展潜力很大不可小觑,买房拥有一定优势,是理想选择之一。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买房或者目前深圳仁恒前海梦公园优惠价格政策,请下方报名,我们将有深圳线上看房的专属置业顾问和您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4888元/㎡

楼盘地址:新桥街道沙井东环路与上南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12 转 08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song2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